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消极比赛OR赌球 沃兹尼亚奇离奇退赛遭WTA调查

2009年10月23日09: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语言天才 前途“钱”途都光明

  沃兹尼亚奇,这个年轻的丹麦姑娘不仅仅是个极具天赋的网球运动员,还具有惊人的“吸金能力”,当然,她非常聪明。虽然出生在丹麦,但是沃兹尼亚奇的父母都是波兰移民,所以这个现世界排名第六位的姑娘能说波兰语、丹麦语、法语、英语、俄语等五种语言,而且她现在还在学习西班牙语。

  “波兰语是我的母语,我从小就在丹麦长大,法语和英语是在学校里面学的,而我爸爸有一些生意上的伙伴是俄罗斯人,所以我跟他们学了一些俄语。”沃兹尼亚奇说,“我觉得年轻的时候去学习各种语言会相对容易一些,也不会害怕说错。当你年纪渐长,也许你的想法会变得更加复杂了。”

  如果去看一下沃兹尼亚奇的参赛计划表,也许很多人都会觉得这个姑娘一整年除了比赛什么事情都没时间干了。但事实却并非如此,由于可以说一口非常流利的英语,沃兹尼亚奇在辗转世界各地参加巡回赛的同时,选择了接受美国耶鲁大学的网上课程。

  “我希望能拿到商业管理的学位。”沃兹尼亚奇说,“由于要参加比赛,所以我大部分的课程都必须在网上完成,但是如果需要考试,或者需要去学校里面呆上一段时间,我都愿意。我必须要为我离开网球之后的生活考虑,而且我觉得现在可以分出一部分思维去学习考虑其他事情,会让我的生活变得更加丰富。”所有的这些都让人对这个小女孩刮目相看,她前途显然不可限量。

  就算她喜欢购物,会花3000美元买一只自己喜欢的名牌手提包,钱也都是她自己赚来的。夺得了今年的美网亚军之后,沃兹尼亚奇拿到了80万美元的奖金,足够支付很多个名牌手提包,贴心的沃兹尼亚奇还给家人买了很多礼物。“我买了一些东西送给我哥哥,给我妈妈买了一些东西,还买了一块手表送给我爸爸,在澳大利亚买了一只LV的包给我自己,买了以后就一直在用。”这个赛季至今,丹麦姑娘的奖金数已经累积到了200万美元。

  但是千万别觉得她是个“败家”的女孩。漂亮的外表和出色的网球成绩让沃兹尼亚奇已经开始成为广告商的新宠,她开始成为时尚领域的新面孔,参加了在美网之后举行的纽约时装周,还见到了著名的时尚教母、《时尚》杂志美国版主编安娜·温图尔。“她看了我的比赛,于是想跟我见一面。”沃兹尼亚奇说,“而我经常在飞机上看她的杂志,她是时尚界的大牌人物。”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