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傲慢皇马负AC米兰败给偏见 卡卡赛前宣言成笑话

2009年10月23日02: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好事的媒体,给皇马与AC米兰之战,起了个好听的名字,“卡卡德比”。结果没卡卡什么事,吭哧吭哧90分钟酱油打下来,他的惟一收获,是前队友的轮流安慰。这种感觉挺别扭,就像前夫对前妻一如既往温柔:没关系,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如果我对米兰进球了,决不会庆祝”,卡卡赛前宣言,事后不仅成为笑话,更代表着从骨髓里渗出的傲慢。而皇马,因自己的傲慢受到惩罚。皇马原本可以学习曼联,稳扎稳打、经济实惠地收割胜利,他们没有。世界第一豪门选择了戏耍对手,犹如西班牙斗牛士舍不得一剑封喉,要在牛背上插满小树林般的利剑,听够了观众欢呼,才肯让公牛轰然倒地。可皇马的底气又那么不靠谱,在成功激怒米兰被扳平比分后,心虚气喘手忙脚乱起来,紧随而至的失球,纯属自找。

  其实米兰踢得并不出色,不过他们还有几杆时灵时不灵的老枪,天可怜见,皮尔洛、西多夫、小罗昨天居然都扣响了扳机。引领AC米兰前进的,还有一股子偏见——过去欧冠皇马7次淘汰赛碰上意大利球队,7次出局,我们是天生克星。偏执的信念与运气联手,傲慢只能逃之夭夭。

  昨天豪门再度集体出击,三队凯旋,偏偏皇马饮恨,这足够给“新银河战舰”敲响警钟。过去5个赛季,皇马在欧洲强强对话的15场比赛中只获胜1场,却输掉11场,从没进过八强。趁早把昂着脖子,用眼角余光看人的那一套收起来吧。有钱就了不起?在没通过欧冠冠军认证之前,你啥也不是!

  陈开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