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巴萨瞩目荷兰妖人魔翼 与皇马抢国青零身价强人

2009年10月23日09: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搜狐体育讯 失去了才知道珍惜,在阿尔维斯受伤之后,巴萨终于看到了阵容中的短板。一个毫无助攻能力的普约尔,无法完全弥补阿尔维斯在右路攻防两端的作用。尽管《每日体育报》乐观的估计,阿尔维斯的伤势恢复期将缩短为两周,但在未来的三场比赛中,巴萨却仍将失去巴西魔翼。

  亡羊补牢,巴萨开始寻觅轮换右后卫。在普约尔有可能明夏离队的情况下,红蓝军团必须为阿尔维斯找到一名合格替身。据英格兰《每日镜报》报道,巴萨目前盯上了荷兰国脚范德维尔,此人同时也是阿森纳和马竞的目标。

  现年21岁的范德维尔出道于阿贾克斯青训营,06/07赛季中后期他得到了亮相荷甲的机会,并凭借出色的表现杀入了荷兰国家队。在09年2月荷兰与突尼斯的友谊赛中,范德维尔第一次代表橙衣军团登场亮相。迄今为止范德维尔一共为荷兰队出场5次,他被视为郁金香国度新一代球员中的佼佼者。

  范德维尔助攻能力很强,他在52场荷甲联赛中攻入3球。阿贾克斯为他标价1000万欧元,阿森纳主帅温格已经多次派球探亲临现场考察范德维尔的表现。巴萨冬季转会期引援的首要目标本是左边锋和后腰,但也许贝吉里斯坦该为范德维尔重新制定规划方案了。足坛明珠就那么几颗,巴萨若不抓紧,范德维尔很可能被阿森纳提前截杀。

  除了范德维尔之外,巴萨目前还在考察西班牙U19国青中场球员卡纳莱斯。卡纳莱斯效力于桑坦德竞技,但他的所有权被桑坦德和拉科鲁尼亚平分。这是由于在收购原拉科门将阿瓦特时,桑坦德将卡纳莱斯的所有权送给了拉科一半。在今夏西班牙U19欧青赛上,18岁的卡纳莱斯在西班牙全部三场比赛中都替补出场。上赛季卡纳莱斯正式亮相西甲,本赛季他也曾数次代表桑坦德竞技替补出场。

  卡纳莱斯的合同将在2010年6月30日到期,再过两个多月,他就能与任何球队商谈自由转会。目前除了巴萨之外,皇马也对这名西班牙足坛未来巨星虎视眈眈。除了巴西国脚后腰桑德罗外,西班牙两大豪门又在卡纳莱斯身上展开了新一轮转会战中的国家德比。(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