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欧冠帕托助米兰绝杀皇马 马竞斯坦福桥惨败而归

2009年10月23日09: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切尔西队主场4:0大胜马德里竞技队;曼联队客场一球力压莫斯科中央陆军队。21日亮相欧洲足球冠军联赛赛场的两支英超球队双双取得三连胜,在各自小组领跑。

  而在一场特别引人关注的欧冠较量中,皇家马德里队2:3不敌到访的AC米兰队。

  帕托助米兰绝杀皇马

  在伯纳乌,老将劳尔于第19分钟为皇马首开纪录。

  不过,皮尔洛和帕托下半场4分钟内连进两球,让“红黑军团”占据主动。虽然德伦特10分钟后一脚低射将双方拉回同一起跑线,但帕托第88分钟一脚定乾坤,将比分定格在3:2。

  此役过后,AC米兰和皇马同积6分,位居C组前两名。同组的马赛队1:0击败苏黎世队,两队积分同为3分。

  马竞斯坦福桥惨败而归

  阿根廷天才球员阿圭罗领衔的马竞到访斯坦福桥后并未示弱,以细腻的脚法频频渗入“蓝军”禁区。然而,意大利人安切洛蒂执教以来,切尔西的组织更加条理清晰,不慌不忙中不仅遏制了对手的进攻,而且通过精准的传球频频显露威胁。

  第15分钟,德国人巴拉克精巧横传,前锋卡卢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近距离射门偏出。 20分钟后,卡卢再次拔脚怒射,但马竞门将阿森霍反应迅速扑救得手。眼看上半时较量即将结束,顶替强力射手德罗巴出场的卡卢及时抓住表现机会。在左后卫阿·科尔和中场大将兰帕德完成默契配合后,卡卢接科尔的低传球射门中的。

  易边再战,找到进球感觉的卡卢于第52分钟头球再度建功。落后两球的客队明显丧失了斗志,使得“蓝军”的掌控更加游刃有余。第69分钟,兰帕德禁区外炮轰球门左下角得手。终场补时阶段,佩雷亚防守忙中出错,将球顶进自家球门,助主队实现4:0的大胜。

  曼联残阵全取3分

  连续13个欧冠客场不败的曼联客场挑战莫斯科中央陆军队,在鲁尼、埃夫拉、朴智星、吉格斯和弗莱彻5员强将留守家中的情况下,依然越踢越有威胁。其中,葡萄牙边锋纳尼表现最为活跃,多次与对方门将阿钦费耶夫“直接对话”。无奈,阿钦费耶夫相当勇猛,多次化解门前危机。

  直到第86分钟,曼联的不懈努力才迎来打破僵局的一刻。保加利亚前锋贝尔巴托夫接纳尼的左翼横传头球摆渡,巴伦西亚近距离攻门中的。正是这粒进球,使得“红魔”在与俄罗斯球队的6次交手中首度全取3分。“红魔”在B组实现三连胜,领先第二名沃尔夫斯堡队5分之多。当日,沃尔夫斯堡与土耳其的贝西克塔斯队互交白卷。同样三连胜的切尔西暂列D组头名,该组的波尔图队当日以2:1击败尼科西亚阿波罗队,从而以6分排名第二。马竞和尼科西亚阿波罗均仅得1分。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