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一瞬间击散米兰内讧论 奥多:卡卡定后悔投皇马

2009年10月23日09: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困境中的AC米兰从伯纳乌带回一场珍贵的胜利,俱乐部上下自然都为此欢欣鼓舞,CEO加利亚尼甚至豪言:“我们的球星跟皇马一样多!”但这场胜利真的值得AC米兰如此骄傲,并意味着红黑军团已经走出低谷了?恐怕未必,与其说AC米兰这场比赛打得好,倒不如说皇马踢得实在太差。

连西班牙媒体都说:“米兰得感谢皇马送分……”不过至少AC米兰看到了希望,不仅仅是因为结果,也因为比赛中的一些瞬间。

  话说这场胜利,AC米兰当然群情激昂。“这场胜利在最关键的时刻到来,在罗马的胜利让我们在伯纳乌也敢于争取3分,最终我们成功了。”皮尔洛说,“即使在我们上半时落后的情况下我们依然坚信我们有机会,即使我们今年早些时候遇到了困难,但整支球队仍然紧紧地团结在一起。我们证明了我们能够做的更好!周日我们又要到另外一块场地去了,不过目的跟去伯纳乌没有区别,我们要全取三分,我们必须带着对皇马时相同的动力去维罗纳。”

  又一次在伯纳乌压倒地头蛇的小罗同样兴奋。“我不知道球队是否已经走出了最困难的时期,不过至少我们在一段很长的时期里表现不错。迪达犯了错,但我们没人责备他,这反而刺激我们表现更好。”小罗说,“从西班牙回来的时候我们都很兴奋,我们甚至都没怎么睡着觉。能在马德里赢球我当然也很高兴。我们现在虽然还没有晋级,但拿回这关键的3分,我们已经抢占了有利位置,接下来我们还有两个主场比赛,虽然困难,不给我们会得到球迷的帮助。”

  最有意思的要算奥多,这名本赛季备受质疑的边后卫在伯纳乌表现不错,而在赛后他还揶揄了一把卡卡。“卡卡?估计现在他正在哪个地方想‘为什么今晚我没在米兰呢?’吧……”奥多得意地说。虽说曾经的队友之间开开玩笑不算过分,不过奥多的话和加利亚尼的话一样,充分表现了在击败皇马后,AC米兰已经开始信心爆棚。找回强队的信心是好事,但若过分自信而忽视了自身的不足就适得其反了。

  其实AC米兰在伯纳乌取胜,很大程度上还是因为皇马表现不佳。《阿斯报》就表示“AC米兰今年能取得任何好成绩(如果能的话),那就必须要感谢皇马的帮助”。在这家西班牙媒体看来,AC米兰能在关键时期取得这场关键胜利,主要原因还是皇马自己送分。“不是AC米兰好,而是皇马更差。”《阿斯报》说。这也就意味着,虽然AC米兰的冠军杯小组赛出线前景在这场胜利后变得一片光明,但红黑军团距离走出此前一段时间的低谷还有不小差距,米兰人还得继续努力。

  好在米兰队中也有人没有因为这场胜利而忘乎所以,老将西多夫就提醒队友要继续向前。“我们真的需要一场这样的重大胜利,这种满足感能帮助我们战胜困难,但我们决不能满足,在这个时候停下脚步。”西多夫说,“对皇马的胜利只不过是个开始,我们要从此开始创造未来。现在我们虽然赢了一场重要的胜利,但必须马上把注意力放在周末的联赛中,每一场单独的胜利都会帮助球队走出低谷。”不仅仅在嘴上,实际行动中西多夫也在扮演着AC米兰领袖的角色。在伯纳乌当帕托打进制胜球,几乎所有米兰球员都跑去跟帕托激情相拥时,只有西多夫和小罗两个人在另一边搂着肩膀交换心得。之前媒体一直说西多夫和小罗两个人不和,但在伯纳乌,这一个瞬间,西多夫就让所有的矛盾传言烟消云散。即使西多夫真的不那么喜欢小罗,但至少他知道在这个关键时刻,团结无疑是AC米兰的重要力量。

  (搜狐体育 寒锋)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