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德甲巨无霸在法国输掉底裤 再输一场将无缘16强

2009年10月23日10: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轮欧冠小组赛注定是豪门的噩梦。做客波尔多,范加尔的豪华军团遭遇了一场惨痛失利。尽管记分牌上的比分是并不难堪的1比2,但比赛实际过程却让德国人羞愧难当。3个进球全部都是由波尔多球员打进,拜仁的第一次射门发生在第60分钟,全场比赛只完成了两脚射门,却领到两张红牌,被判罚了两个点球。

如果不是主裁判心慈手软,如果不是波尔多前锋脚法欠佳,谁知道会发生什么!

  尽管缺少了有伤在身的罗本与里贝里,但还是没人想到拜仁的表现会如此羸弱。客队的开局异常美妙,第6分钟拜仁开出角球,范比滕前点头球摆渡,波尔多中后卫西亚尼解围失误不慎将皮球碰入自家大门,但这却成了拜仁的绝唱。第28分钟,同样是利用一次角球机会,西亚尼将功补过用脚后跟将比分扳平。

  第30分钟,客队本赛季如日中天的小将穆勒背后铲球犯规,尽管跪求主裁判手下留情但仍被出示了第二张黄牌被罚出场,拜仁完全失去了对场面的控制。第39分钟,波尔多由普亚尼将比分反超。下半场,先是拜仁门将布特禁区内玩火后铲倒对方球员被判罚点球,接着是范比滕禁区内战术犯规领到红牌并被判罚点球,幸亏古尔库夫与茹谢罚出的点球都是无力量无角度的双无产品,拜仁才避免了被血洗的命运。

  本场比赛结束后拜仁已经跌落至积分榜第三位,波尔多则以2胜1平的不败战绩位居榜首。下轮拜仁主场再战波尔多,只有全取3分才可能将出线主动权把握在自己手里,而如果输球,基本就无缘十六强。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