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红魔上演不怕远征难神话 连续14场欧冠客场不败

2009年10月23日10: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造访寒冷的“人造草地之王”莫斯科中央陆军,尽管全场没有什么特别出彩的表现,红魔曼联还是毫不费力地取得了1球小胜。首次攻克俄罗斯魔鬼主场的同时,曼联也追平了此前阿贾克斯保持的连续14场不败的欧冠客战纪录。

  “我觉得我们应该为此自豪。在欧洲赛场做客并不容易,过去这些年我们去过一些非常了不起的地方。”关于追平纪录一说,弗格森在赛后气定神闲地说道,“我们展示出球队的成熟,在欧洲客场作战有一种比赛方式,今晚你看到了这种方式。”

  尽管此役缺少了吉格斯、弗莱彻、埃夫拉、鲁尼等队中绝对主力,但小将瓦伦西亚还是在比赛即将结束前用绝杀帮助曼联解决了战斗。获胜后的弗格森心情大好,他表示对自己队员的表现非常满意:“我们体现了良好的耐心,保持出色的控球比率。我对球队的表现非常满意。人造草皮?那从来不是问题,因为好球员能在任何场地上表现好。”

  而关于一些对比赛中曼联的发挥并不精彩的质疑,弗格森更是无畏地表示获胜即是真理:“上半场我们表现了极强的耐心,远离主场这样是必需的。下半场,我们则找到了更多突破的机会,创造了一些好机会,但如果你必须等到86分钟才能进球,那就等吧。”

  前三轮小组赛全胜,接下来曼联只需要在三场比赛中抢下1分即可确保顺利晋级。下一轮在主场再次和莫斯科中央陆军交手,红魔极有可能美梦成真。而与此同时,这场比赛的胜利也成了队中后卫维迪奇最好的生日礼物,接下来他们终于可以全心投入地备战周末与利物浦的“红色大战”了。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