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斯报》主编:皇马已失灵魂 只有劳尔赢尊重

2009年10月23日10: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阿斯报》主编 阿尔弗雷多 必须紧急将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送到罗达斯(注:法国旅游胜地,传说那里的泉水有治病神力),让他将受伤的脚踝在神奇之水里浸上一个小时,因为除此之外,没有别的解决办法。皇马仍属于半成品,本泽马的懈怠甚至感染了卡卡,拉莫斯错误百出,甚至卡西利亚斯都轰然倒地。

  这一天,秋天摘去了她的面具,将我们送入到寒冷的秋雨中,而唯一让我们感到温暖的,依然还是劳尔。除了敬仰劳尔,我们别无选择。这一次情况再清晰不过了。这支球队如果没有劳尔,那就等于失去了灵魂。球队既没有秩序,也没有足球。

  我不知道主教练要寻找什么,我不知道球员们在做什么,在说什么,在为什么努力。我只看到皮球被遗忘在角球区,无人主罚,然后劳尔跑过去——将球罚出,这可不是他的任务,劳尔的举动让所有球员都感到羞愧。这次角球转化为了进球,这是自然而然的,因为劳尔知道该将皮球送到哪里。

  劳尔始终保持清醒,他抓住迪达送上的大礼完成球队的第一个进球时如此,他差点打入另一球时也是如此(可惜这球被判罚越位在先)。此外,他还送出了两次有威胁的射门。除劳尔之外,皇马其他球员均无发挥。或许,只有C罗上场时,皇马才会存在劳尔之外的能量,葡萄牙人有冲刺,任意球有威胁,而且9月份有多达9个的进球。C罗受伤,皇马就只剩下了劳尔。

  AC米兰是一支老迈的球队,行动缓慢、疲惫不堪,然而他们从窗口望进来,却发现皇马是如此脆弱。但这也不是最糟糕的皇马,这只是皇马提供过的七八个糟糕版本中的一个。皇马之所以踢得糟糕,是因为没有一个可以让皇马球员展现出能力的模式,球队混乱不堪,不断寻找借口。已经10月份了,但佩莱格里尼还是在原来的地方:零公里的起点。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