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球探报告:麦迪或明年复出 斯科拉全队最佳

2009年10月23日10: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美国著名媒体《体育画报》推出了新赛季NBA30支球队的球探报告。在对火箭的分析报告中,专家认为麦迪的复出时间很可能将推迟到明年一月份,而斯科拉和布鲁克斯,则是火箭目前阵容中最好的两位球员。

编译如下:

  很多人都认为麦迪将会在11月底复出,但我认为事情没这么简单。考虑到麦迪的合同明年夏天到期,他肯定不会在没完全恢复的情况下冒险复出。我认为麦迪肯定会根据球队新赛季初期的表现决定自己的回归时间,他到明年1月份复出也许是最可能出现的结果。他之所以会这么做,是因为他有4周的时间来充分的展现自己,以便在交易截止日前有可能出现的交易中占据主动。

  如今的火箭,没有了姚明、麦迪和阿泰斯特,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们一无是处。如果有人担心他们将会跌入乐透区,那纯粹是杞人忧天。要知道阿德尔曼并非是一个轻易放弃的教练,火箭拥有严明的战术纪律,还有一群愿意玩命防守的球员,即便他们的身高吃亏,但他们的精神战力却容不得任何人小视。

  毋庸置疑,斯科拉是目前的火箭阵容中最好的球员,他将在姚麦不在的时候扮演球队最重要的角色。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斯科拉都有很好的意识和执行力,更重要的是他总是能在每个夜晚都展现出巨大的激情。他总是在微笑着打球,这在NBA是不多见的。

  客观的说,斯科拉的特点很适合阿德尔曼的战术体系,阿根廷人的篮板球、传球、篮下单打等能力都很不错,中距离投篮更是拿手好戏,他还是个很优秀的一对一高手,尽管身高吃亏,但灵活的脚步还是很好的弥补了这一点。唯一的疑问是,新赛季身边没有了姚明,斯科拉面临的挑战将增大,不知道他能否一如既往的展现出往日的威力。

  布鲁克斯则是火箭的第2号球员,身高是他的缺点,不过他卓越的得分能力是球队所急需的,这也会让他在与洛瑞的竞争中占据上风。他并不是无法成为传统的组织后卫,而是他脑子里从没真正的原意去向这方面靠拢。他的3分球很不错,突破也很犀利,所以要想很好的遏制他,就必须紧贴他并时刻去干扰他,减缓他的速度且尽量让他远离篮下。当然,布鲁克斯很难跻身联盟一流控卫的行列,他只能成为一名次级别的1号位球员。

  我也很喜欢洛瑞,他也是一个很适合球队战术体系的好球员。他身高一般但力量和对抗都很不错,很多时候比布鲁克斯更稳健。洛瑞完全可以胜任快攻的推动者角色,但是他还需要更多的机会来证明自己的得分能力。

  至于阿里扎,我持质疑态度。如果姚明和麦迪都在的话,那阿里扎肯定能很好的展现自己的威力。但姚麦都缺席的情况下,阿里扎的威慑力将会大打折扣。显然,他的韧性和攻击力无法和阿泰斯特相比。

  大卫-安德森的表现将是个很有趣的看点。很多人都没有注意到这个大个子,事实上他是个拥有很好球技的中锋。他正处当打之年,且在欧洲赛场上积累了丰富的比赛经验,他的中距离投篮不错,这一点将会很好的帮助火箭。

  可以胜任2号位和3号位的巴蒂尔也是个关键人物,他甚至都可以打大前锋位置。他是个很难得的几近完美的多面手,更让人叹服的是他的投篮非常合理,从不胡乱出手,这一点实属难能可贵。此外,巴蒂尔的防守也非常棒,他能防住多种类型的对手,篮板球和传球上也很有造诣。如果他要是在湖人、马刺或者凯尔特人打球的话,那他的作用将会更大。

  兰德里和海耶斯对于火箭的作用也很明显,他们俩都是擅于防守的内线,兰德里的进攻则更为突出。新赛季兰德里将迎来大爆发的机会。剩下的球员中,巴丁格最值得期待,他在季前赛中已经开始证明自己,并有望在常规赛中更好的展现自己的进攻天赋。至少,我很看好他的NBA前景。 (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