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AC米兰点亮皇家之夜 加利亚尼再提欧冠DNA之论

2009年10月23日10: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出乎意料、荡气回肠,逆境中的米兰客场3比2逆转皇马。两家获得欧冠次数最多的贵族相遇,米兰的皇家成色更足,《都灵体育报》形容这是“米兰的皇家之夜”。

  上轮在硬仗中力克罗马,莱昂纳多让带着提箱、守在饭店的巴斯滕失望了。不过巴斯滕仍在米兰观望,坊间都传言,米兰若在客场被皇马打得场面、比分都极其难看,巴斯滕仍有上任机会。

  不过巴斯滕再次失望了,这一夜的米兰超出所有人预料。莱昂纳多继续433的搏杀,西多夫和小罗同时出场,似乎要与皇马来一场进攻大战。虽说迪达的意外搞笑失误打乱了米兰的节奏,但上半时米兰的纵向深入和创造机会,比皇马毫不逊色。小罗用自己的技术吸引着皇马的盯人力量,因扎吉用鬼魅的跑位让皇马后防不敢压得过上,而西多夫和帕托的连接,则是米兰的真正杀招,第22分钟帕托突破马塞洛险成单刀、第24分钟西多夫长传帕托,都是几次好机会。

  以米兰如今的人员特点,最怕逼抢和冲击。过于高傲的皇马没对米兰中场展开凶狠逼抢,这正对了米兰味口,也省了体力。下半时米兰开始发力,皮尔洛的“电梯球”破网,让圣卡西发懵,正是两队态度的体现:米兰的才华和皇马的高傲。随后又有反复,帕托的反超进球后又有德伦特的远射扳平,但米兰的求胜欲望比皇马更甚,从全场犯规次数、人员跑动距离等数据,都体现这一点。

  裁判有心成全一场平局,于是发生蒂亚戈·席尔瓦合法进球被吹后,两队的群起争执。但这一幕让皇马人更慌张,而使米兰人更坚决。帕托绝杀后,皇马还有不少时间,可没能创造机会,也成就了米兰攻陷伯纳坞的壮举。

  这个皇家之夜,米兰称王。这甚至给了自我感觉良好的意大利人以更高的视点,《日报》评论员雅戈博利点评:“西班牙人或许可以凭借新兴的资本、优惠的税率,从意大利夺走最好的球员。但是意大利人永远不会缺少办法、性格、尊严。”米兰队也显得信心十足,“米兰的精神并没有丢,这是我们能依赖的法宝。”莱昂纳多在赛后表示。而加利亚尼又是老话重提:“我们有欧战的DNA,在这里我们是特权阶级……”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