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刘翔热身五六十名记者蹲点一无所获 改追冬日娜

2009年10月23日10: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现代快报

  昨天下午4点,全运会田径热身场的大门外出现了五六十名各路记者,原来刘翔在热身场内,这是刘翔前晚抵达济南后的第一次训练。不过,刘翔在离开热身场时一言不发,采访刘翔成为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各路媒体也将目标转向央视田径专项记者冬日娜,“娜姐”在现场抢去刘翔不少风头。

  追飞人 翔迷花样百出

  刘翔一行是昨天下午2点10分抵达热身场的,当时早有媒体守株待兔多时。此后,越来越多的记者闻讯赶来。由于不能进入热身场内,记者只能在铁丝网外遥望刘翔的训练。为了更好的拍摄角度,有不少摄影记者攀上铁丝网边的砖墙。

  除了记者之外,很多志愿者也擅离职守,从其他场地赶过来近距离一睹“飞人”的风采。刘翔训练时,刚好有一辆清洁车经过,看到场内是刘翔,一位“清洁大妈”冒着危险登上清洁车顶端,拿出手机给刘翔照相。刘翔昨天的训练主要以起跑和跨栏为主,有两次在过栏时他都出现了打栏的情况,发出“哐当”的一声。其实,训练时出现打栏是很正常的,但就是这“哐当”的一声让围观的粉丝心里也不免紧张起来,“他会不会疼啊?会不会影响他的脚伤?”

  11秒86 刘翔大开玩笑

  济南昨天下午的天气不错,非常适合训练,刘翔的心情也很不错。在抵达热身场时,有志愿者对着刘翔高喊:“12秒86!”现世界纪录是罗伯斯的12秒87,大家都期望刘翔能夺回自己的世界纪录。对于志愿者的呼喊,刘翔也开起了玩笑:“11秒86。”虽是玩笑,但可以看出刘翔心态的轻松。

  然而,在刘翔离开热身场的过程中,他的好心情肯定大打折扣。看着刘翔准备离开热身场了,数十家媒体的五六十名记者围堵在大门外等候,希望能让刘翔讲两句。为了让刘翔能够安全离开,上海队的商务车径直开到距离大门10米外,组委会也紧急调动了7名警察到大门外维持秩序。

  不过,刘翔出来后,现场依然一片混乱。面对记者的提问,刘翔低着头,一言不发地往商务车走去。为了能采访到刘翔,数十名记者一拥而上,很快冲垮十余名安保人员组成的防线。短短的10米,刘翔走了近1分钟才到车内。这时,媒体在热身场外已经蹲守了两个多小时,但一句话也没有采访到。

  见娜姐 男粉丝要合影

  刘翔被高度保护起来,采访他成为一种奢望,各路记者不得不将目标转向冬日娜。昨天下午,跟所有记者一样,冬日娜也被拦在了铁丝网外,而在以往的场合,央视和冬日娜都能进入场内近距离拍摄、采访刘翔,但这次在济南,“娜姐”也没能搞特殊。

  由于多年来长期跟踪报道刘翔,冬日娜对于刘翔的一举一动颇为了解。因此,在不能采访到刘翔本人的情况下,不少现场记者开始采访起冬日娜来。除了正常的采访之外,冬日娜还遇到了不少自己的粉丝。看到冬日娜,一名山东当地电视台的男工作人员满脸通红,几分羞涩地上前提出合影要求,冬日娜爽快答应。两人合影后,该男子激动得手舞足蹈。

  捷报体育联盟记者 李晶

  特派记者 付智勇(快报济南电)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