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首战老东家卡卡沦为配角 帕托成AC米兰最大功臣

2009年10月23日11: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峡都市报

  北京时间昨晨,AC米兰队小将帕托完全抢走了同胞卡卡和小罗纳尔多的风头,他独进两球,帮助AC米兰队在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中客场3比2力克皇马,取得AC米兰历史上客场对阵皇马的首场胜利。

  赛前人们的焦点集中于两队的两位巴西球星小罗纳尔多和卡卡,然而这两位前世界足球先生表现平平。

尽管小罗和卡卡无所作为,但决定胜负的依然是巴西球员,20岁的新秀帕托在第88分钟为AC米兰攻入制胜一球。

  皇马在开赛19分钟时利用AC米兰巴西老门将迪达的一次低级失误,由老将劳尔首开纪录。这是劳尔在欧洲三大俱乐部比赛中攻入的第66个进球,追平了德国前辈穆勒保持的进球纪录。

  AC米兰在整个上半场居然没有一次射门,第100次出战欧冠的皇马门将卡西利亚斯无所事事。不过下半场开始17分钟,AC米兰射手皮尔洛一脚30米开外的远射令卡西利亚斯措手不及,AC米兰追平比分。4分钟后,防守稳健的卡西利亚斯也出现致命失误,面对帕托的快速突破,他冲出禁区解围,但意识到不能手碰球后将手缩回,帕托带球冲入禁区,并将球推入空门,AC米兰2比1反超比分。

  皇马的荷兰替补后卫德伦特在第76分钟利用角球机会,一脚低射将比分扳成2比2平,皇马士气大振。

  然而终场前2分钟,曾效力皇马的西多夫一脚传球,又是帕托门前凌空射门,绝杀皇马。

  首战老东家卡卡沦为配角

  首次面对老东家AC米兰,卡卡表现平平,并且吞下了失败的苦果,不过卡卡赛后依然保持大将风度,与两位昔日队友交换了队衣。

  效力AC米兰整整6年的卡卡今夏高调转会皇马,由于皇马另一位主将C.罗纳尔多因伤缺阵,卡卡成为此战的焦点,并且他赛前也向皇马表忠心,在赛场上不会对老东家手下留情。

  赛前在球员通道内,卡卡与昔日队友热烈相拥。然而比赛中,卡卡沦为配角,只是在下半场开始一次射门偏出,一次射门被AC米兰门将迪达扑出。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