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刘飞亮撑杆跳两连冠 因伤比赛前四天才刚可训练

2009年10月23日11: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刘飞亮在比赛中。(记者 郭建政 摄)

领奖台上的刘飞亮。 (郭建政 摄)

  生活日报济南10月22日讯(记者 王封)四年前的十运会田径赛场上,刘飞亮以5.60米的成绩夺得撑杆跳高冠军;四年后的今天,他又拿金牌了!时空发生了转变,不变的是夺冠的高度,依然是5.60米。

  22日晚,在济南奥体中心体育场最后产生金牌的项目是男子撑杆跳高。在这块金牌的争夺战中,十运会冠军刘飞亮和小将杨雁盛组成的山东“双保险”发挥正常,确保了这枚金牌没有旁落。上海选手杨泉屈居第二,杨雁盛获得铜牌。

  在决赛中,刘飞亮轻松过了5.60米的杆后要了5.80米的高度,可惜两次试跳都未成功,没能突破自己保持的全国纪录5.71米。刘飞亮赛后表示,在冠军光环的压力下取得金牌,他对自己的表现很满意。

  他还透露,赛前10天意外地遭遇了伤病,“当时是腰伤,椎间盘突出,根本就无法训练,一直到临近比赛4天的时候才刚刚能正常训练,今天也是刚刚能参加比赛。”刚刚能参加比赛就夺冠,这样的表现不能不让人佩服。

  决赛中,刘飞亮两次冲击5.80米的高度没有成功,当记者问他为什么不先选择自己有把握的5.70米时,刘飞亮说:“每场比赛我都要挑战自己的极限5.80米,在训练中,我已经能经常跳过5.80米这个高度了。”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