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刘翔抵达济南穿钉鞋封训 飞人笑对志愿者加油声

2009年10月23日11: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新华日报

  本报济南22日电  今天下午,刘翔现身济南市奥体中心热身场开始适应性训练。训练时间从下午2点15分一直持续到4点半,由于铁丝网的阻隔,众多媒体只能隔网守候,这是他参赛前仅有的一次赛场训练, 23日刘翔将留在全运村里进行训练。

  由于这堂训练课并未进行公告,因此仅有少数对其进行密切跟踪采访、一直守候在训练场外的记者见证了他的这次训练。3点15分左右,刘翔穿上了特别准备的钉鞋,两只钉鞋一白一黑。孙海平介绍说,左脚钉鞋为“老款”,右脚穿的则是脚伤后重换的“新款”。为保证伤情不复发,右鞋比左鞋大了半码。穿钉鞋训练了大约25分钟左右,刘翔就换下了钉鞋。

  或许是因为“屏蔽”了记者,刘翔显得格外放松。当刘翔在做准备活动时,场外的志愿者齐声呼喊“刘翔,12秒86”,旨在激励刘翔在决赛中向古巴小子罗伯斯的12秒87世界纪录发起冲击,刘翔微笑着回答道,“11秒86”。大赛前夕能够开玩笑,刘翔心态之放松可见一斑。

  孙海平在训练后透露,刘翔本次全运会的成绩会在13秒20至13秒30之间。 (本报记者组)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