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环出局张妮娜泪洒赛场 憾摘铜张娟娟宽慰小妹

2009年10月23日11: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2日,射箭女子团体半决赛后,张娟娟安慰出现失误的张妮娜。记者 张子森 摄
22日,射箭女子团体半决赛后,张娟娟安慰出现失误的张妮娜。记者 张子森 摄

  本报青岛10月22日讯(记者 乔显佳 张子森)十一运射箭女子反曲弓团体半决赛、决赛22日下午在青岛市体育运动学校射箭场结束。山东女队遗憾地获得了铜牌。赛后,屡屡出现失误的山东队队员张妮娜泪洒赛场。

  比赛在山东队和上海队之间进行。山东队携主场气势,一开场就射出两个10环。北京奥运会女子射箭个人冠军张娟娟射第一箭,徐晶第二箭,张妮娜第三箭。

  山东队张娟娟、徐晶全场发挥比较稳定,尤其是张娟娟,每轮第一射屡次射出10环的好箭,稳定了军心。

相比而言,年轻的张妮娜心态显得不够成熟,几次出现7环、6环有失水准的较低分数。 最后一箭,山东队只需射出6环就可以胜出,全场屏住呼吸,为张妮娜捏了一把汗。最终,心态明显没有调整好的她这一箭仅射出了5环。208:208环平!后经比赛裁判最终确定成绩,上海队以209:208环胜出。山东队在全场形势占优的情况下,遗憾地与金牌失之交臂。

  比赛结束后,在准备区放下弓箭的张妮娜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失声痛哭。作为山东射箭队的领军人物,张娟娟立刻调整心态,面带笑容地安慰张妮娜。由于训练场地距离太远,听不到张娟娟说什么,但她不时拍一下张妮娜的肩膀或给她一个拥抱,努力宽慰着这个小队员。

  “射箭偶然性很大,谁都不能保证最终结果,我希望张妮娜不要有太大压力,走出阴影。”张娟娟的安慰起到了作用,在随后与解放军队进行的铜牌争夺战中,张妮娜发挥比之前稳定了许多。最终,山东队以215:198环的明显优势赢得比赛。

  云南女子射箭队、上海女子射箭队最终分获该项目的金银牌。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