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山地自行车赛史庆兰意外夺银 满意自己表现

2009年10月23日11: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阴盛阳衰”是昨天云南代表团在全运会山地自行车赛场上最真实的写照。赛前被大家看好的男选手发挥失常,不被看好的女选手却频频给人惊喜。昨天,红塔山自行车队23岁的昭通姑娘史庆兰凭借超水平发挥,为云南再添半枚银牌。

  比赛在济南植物园举行,环形赛道全长6.3公里,由沙石、鹅卵石、坡路等自然路段组成。男子组选手要骑行8圈,女子组比赛为6圈。

  女子组比赛于上午9点开赛。出发后,史庆兰与去年世界杯冠军任成远、刘颖组成第一集团在前面领骑。第四圈时,史庆兰开始发力,一举超过刘颖上升到第二位。无奈之前与任成远的差距太大,史庆兰最终以1小时47分35秒获得银牌,比获得冠军的任成远慢了差不多两分钟。按照与东道主之前的交流协议,史庆兰最终为“滇军”再获0.5枚银牌。

  “两位江苏选手的水平都是世界级的,史庆兰今天能拼到银牌实属不易!”赛后,红塔山队领队彭亮欣喜地说。而史庆兰也比较激动:“赛前我给自己定的最低目标是铜牌,今天的发挥不错,我对自己的表现很满意!”

  相比女队的耀眼表现,男队表现非常黯淡,赛前被看好的云南队员集体发挥失常,无人进入前八。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