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皇马周末再失一绝对主力 佩帅急盼C罗复出救火

2009年10月23日11: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10月22日,皇马进行了备战周末联赛的训练,中场主力、法国国脚拉斯-迪亚拉却因故缺席,随后皇马在官方网站上透露,迪亚拉要回法国处理私人事情,因此缺席了训练,这也得到了俱乐部的允许。迪亚拉此次回国是因为家庭问题,他将基本上确定缺席周末客场与希洪竞技的比赛。

  拉斯-迪亚拉因伤缺席了皇马第6轮客场1-2负于塞维利亚的比赛,球队失去他而导致的中场防守力的下降,也是输球的原因之一。本周中的欧冠,皇马虽然在主场2-3不敌米兰,但迪亚拉的表现还是中规中矩。法国人周末缺阵比赛,也让皇马在后腰位置上出现了人手紧张的状况,加戈和古蒂虽然即将伤愈,能否出战希洪还是个未知数,否则只能让马里中场M-迪亚拉上阵。

  皇马最近三场比赛输掉两场,伤病过多也影响了球队的实力,其中尤以C罗的缺阵损失最大。此外,伊瓜因、古蒂、加戈、梅策尔德和范尼这些替补球员的受伤,让佩莱格里尼难以顺利的对主力阵容进行轮换,与米兰一战皇马替补席只坐了6名球员,比7人的上限还少一个。在这样的情况下,象卡卡这样的核心球员只能场场出战,而本泽马尽管状态不佳,但因为锋线无人可用,佩帅只能硬着头皮让法国人出场,本泽马最近的糟糕表现也招来一片骂声。

  在目前战绩下滑的情况下,皇马全队也感受到了很大压力,毕竟球队这个夏天花了2.5亿欧元引援,主帅佩莱格里尼也听到了下课的风声。本周末皇马如果不能客场拿下弱旅希洪竞技,智利人的日子将更加不好过,输给米兰之后,佩莱格里尼称所有人都会想念C罗,此前他一直刻意强调C罗缺阵不能成为皇马输球的借口,但谁都知道9400万先生对于皇马的重要性。C罗估计还有两周还能复出,作客打米兰的比赛恐怕是赶不上了,显然伊瓜因、古蒂和范尼这些昔日主力即使伤愈归队,佩帅也很难高兴起来。(搜狐体育 野人花园)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