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萨基批皇马巨星阵如散沙 布冯:意甲队老虐皇马

2009年10月23日12: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搜狐体育讯 西班牙足球与意大利足球是一对隐秘的对头,与巴西和阿根廷,德国和荷兰这样的世仇不同,西班牙与意大利的冲突主要是基于对足球的不同认识。意大利人嘲笑西班牙人华而不实,西班牙人则讥讽意大利人踢的是被阉割了的足球。2008年欧锦赛,西班牙击败意大利并最终赢得了冠军,西班牙人顿时趾高气扬,上赛季巴萨成为三冠王,西班牙媒体更是仿佛占据了道德制高点。但现在,AC米兰在伯纳乌完成了一场漂亮的逆转,终于轮到意大利人扬眉吐气了。

  “最糟的AC米兰都能击败皇马。”类似的句子在意大利媒体上频频出现,今年夏天被抢走了卡卡与伊布的意大利人开始回击。曾担任过皇马技术总监的萨基又一次对老东家开火,在皇马与米兰之战打响前他就曾对当年的那艘银河战舰大加嘲讽,称弗洛伦蒂诺只会堆砌球星:“在他手下有太多的前锋,齐达内都只能去踢中卫。”现在,萨基表示目前的这支皇马与当年的银河战舰并没有本质区别:“皇马是在倒退,他们的一切都取决于球员的个人能力,皇马有球员,但却没有球队。”

  萨基表示皇马之所以会被米兰逆转,最主要原因就在于AC米兰是一支团结的球队,而皇马只是11名球员组成的松散团体。“AC米兰的状态并不是最好,但他们的球员知道该如何为球队踢球,如果互相帮助,而皇马却恰好相反,他们的球员个个都是名气惊人,但却只会为自己踢球,不知道如何为球队踢球。”

  如果说萨基还是从技战术角度相对客观地对皇马进行批评的话,那么尤文图斯门将布冯的讥讽听起来就让人难受了。“米兰在伯纳乌取得的胜利让我十分高兴,他们在欧洲赛场的表现向来不错。”布冯在赞美红黑剧团的同时也狠狠地挖苦了一番皇马:“每一两年皇马都能让意大利球队享受胜利,因此在我看来,米兰赢下本场比赛实属正常。”

  最让马德里难堪的是,布冯的这番话虽然难听,但却是不折不扣的事实。上赛季皇马在小组赛中被尤文图斯双杀,2007-2008赛季则在八分之一决赛中被罗马双杀,2004-2005赛季八分之一决赛被尤文图斯淘汰,2002-2003赛季欧冠半决赛还是被尤文图斯淘汰。的确称得上是意大利足球的送分童子。下个月皇马将做客圣西罗,只是一个洗刷耻辱的机会,但他们上一次在意大利的球场上获胜已经要追溯到2002-2003赛季小组赛客场击败罗马,复仇可不是说说那么容易。(搜狐体育 拉佐)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