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科比单节11分现恐怖本色 梦幻脚步将成致命武器

2009年10月23日12: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翊冲
湖人VS掘金精彩组图

技术统计 投篮点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湖人在季前赛对阵掘金,碰上上赛季西部决赛的对手,科比表现得非常出色,尤其是上下半场各有一次令人拍案叫绝的篮下梦幻脚步的得分,这让人想起了第二次三连冠期间的乔丹,而这样好的篮下进攻技术也说明夏天向大梦奥拉朱旺的请教收到了成效,全场比赛科比只打了三节,17投8中拿下了23分6个篮板2次助攻和2次抢断,这也帮助湖人如愿取得了比赛胜利。

  由于这只是一场季前赛,开场之初,科比的积极性并没有被完全激发出来,不过湖人的第一次进攻还是交给了科比来完成,但是科比接到阿泰斯特的传球之后几乎只是用一次跳投完成了进攻,皮球砸筐而出。而他的一次抢断格拉汉姆成功也没能转化为得分。接下来的3分多钟,湖人仍然是没能得分,直到阿泰斯特在上线背身持球后妙传底线偷下的科比轻松上篮得分才打破了湖人的得分荒。接着又是科比的投篮制造了安东尼的犯规,科比2罚全中,在比赛的前五分钟,湖人的4分全部来自科比。此后在比卢普斯的亦步亦趋的防守下,科比的后仰跳投同样没能命中。科比非常想通过比赛找回自己的中远距离手感,但是此后他的出手仍然没有命中,只是依靠罚球再拿一分。直到第一节还剩1分39 秒时,科比在命中第一个中距离跳投,接着又是一次篮下面对掘金双人包夹时的上篮得分。看来夏天向奥拉朱旺的请教受到了效果。这一节科比8投3中拿下了9分和2个篮板。

  科比在第二节打了4分40秒之后重新上场,很快他就助攻快下的香农-布朗中投命中。但是他的跳投感觉依然不好,在连续错失跳投之后,科比只能改为突破和篮下进攻,这样的侵略性也让对手付出了犯规的代价,连续制造了阿弗拉罗和肯扬-马丁的犯规之后,科比4罚3中。这一节科比2投全失,只是依靠罚球得到了3分外加3个篮板和1次助攻。

  下半场开始后,科比终于找回了外线的手感,他接到姆彭扎和阿泰斯特的助攻连续中距离跳投命中。这似乎让科比找回了信心,不过此后他的转身跳投和3分出手并没有命中,倒是助攻阿泰斯特投中了本场的第二球。但是当掘金在将比分迫近到58-60之后,科比再次挺身而出,先是突破之后的转身上篮打成2+1,接着又抢断安东尼得手,快攻暴扣得手。接着他又接到费舍尔的传球快下扣篮得手。这一节科比7投4中拿下了11分。

  在完成了三节表演之后,湖人将第四节的时间留给了板凳队员,而科比也再未出场。(搜狐体育 翊冲)

相关新闻:

安东尼独挑最强防守组合 甜瓜六年骂名一战洗刷

皇后区兄弟主宰上半场 二人组或成湖人恐怖武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阿泰跳投出手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