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刘翔济南奥体中心首训 媒体围追堵截飞人被保护

2009年10月23日12: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本报10月22日讯(记者 张清晨)刘翔,这几天一直是最火的人。即便是最平常的训练,也可以吸引30多家媒体记者和“翔迷”隔“网”相望。今天下午2点15分至4点半,是刘翔的时间,田径训练场上其他人都成了陪衬。

  下午2点左右,刘翔出现在训练场。“看到了吗,哦,那就是刘翔啊!”几名保洁员相互嘀咕着。由于训练场封闭,蜂拥而至的记者和“翔迷”们只能隔着铁丝网远远地注视刘翔的一举一动,一颦一笑。还有四五名摄像和摄影记者冒着摔伤的危险,爬到了场边建筑用砖堆起的一堵一米多高的矮墙上。矮墙上,人们竟然发现了平时离刘翔最近的央视女记者冬日娜也在训练场外,没能进去采访。

  训练中,刘翔一直很认真,不过心态似乎很放松,从开始慢跑,到练习起跑,再到跨栏训练,他一直面带微笑,还时不时与队友开开玩笑。孙海平教练并没有安排大强度的训练,只是让刘翔做了一组跨栏训练,不过只跨五个栏。每次刘翔冲了三四十米,孙海平就告诉刘翔“可以了”。

  更吸引记者目光的是刘翔的跑鞋,两只跑鞋颜色为一白一黑,而两只鞋不同色也让这双跑鞋看起来格外引人注目。记者了解到,左脚跑鞋为曾经的老款式,右脚穿的是由于脚伤而换的“新款”,为保证伤情不复发,右脚的鞋比左脚的鞋大了半码。

  训练结束,场外的“翔迷”大喊:“刘翔,12秒86”,刘翔笑着喊道:“11秒86”。

  走出训练场,刘翔在两名安保人员的护送下,冲出人群准备往他的别克车里钻。有记者插空问道:“第一次来济南,觉得怎么样?”刘翔边往前冲边回答:“谢谢,很不错,山东人民太热情了。”接着就冲出人群坐上车呼啸而去。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