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男子举重将开战 龙清泉能否延续辉煌成看点

2009年10月23日12: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举重比赛休战两天之后,今天将展开男子项目的争夺,“力拔山兮”的各路大力士将为争夺八个项目的金牌展开激战。在首日进行的56公斤级和62公斤级比赛中,我们将看到多位名将,其中包括北京奥运会男子举重 56公斤级冠军、湖南小将龙清泉。

  北京奥运会上,年龄还不到18岁的小将龙清泉一战成名,以抓举132公斤、挺举160公斤、总成绩292公斤的成绩夺得举重 56公斤级金牌,为自己赢得了“举重神童”的美誉,不少业内人士甚至认为男子举重 56公斤级将在“穆特鲁时代”之后进入“龙清泉时代”。不过,他在全运会的赛场上并非没有对手,雅典奥运会该级别亚军吴美锦将领衔多位颇具实力的选手向他发起冲击。龙清泉能否延续奥运会上的辉煌,能否超过奥运会上举起的重量,将是今天举重赛场的最大看点。

  北京奥运会上夺得62公斤级冠军的张湘祥目前已经退役,没有他参赛,这个项目的争夺可能陷入白热化,两位世锦赛冠军得主广西选手丘乐和湖南选手杨帆以及最近表现出色的福建小将张杰都是金牌的有力争夺者,最终谁能夺冠,恐怕还要看临场的表现。

  小级别一直是中国男子举重的优势项目,在今天两个最小级别项目的较量中,名将们会有怎样的表现,会不会有黑马爆冷夺金,有多少世界纪录会被超越,诸多看点将会使比赛精彩纷呈。本报记者 邱建国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