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辽宁选手李丹摔跤比赛夺冠:要做好王娇接班人

2009年10月23日13: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本报济南电 首席记者姚国繁报道 全运摔跤比赛22日进入最后一天, 72公斤级女子项目比赛中,最被看好的奥运冠军王娇在预赛中被淘汰,爆出一大冷门。正当辽宁队为王娇丢牌沮丧时,25岁的李丹挺身而出,在决赛中战胜江苏选手秦晓庆,登上冠军领奖台。

  72公斤级比赛是整个摔跤比赛中最后一项,因此当李丹从比赛擂台上走下来时,记者们冲破混和采访区的封锁来到擂台边上。与大部分激动流泪的冠军不同,李丹仍然处于一种斗志昂扬的亢奋状态中。虽然亢奋,李丹的思路却十分清晰。媒体的话题自然集中在奥运冠军王娇身上。“王娇被淘汰,你身上的压力是不是特别大? ”“没有,辽宁队的72公斤级一直非常有实力,没有奥运冠军王娇还有全国冠军洪雁,没有洪雁(洪雁夺得该项目铜牌),还有我,我会作好王娇的接班人!”“那么你与王娇相比,谁实力更强呢?”“还是她厉害,我们一起训练时,她经常摔我。 ”

  李丹简介

  籍贯 沈阳

  年龄 25岁

  体重 73公斤

  身高 1.72米

  战绩 2007年全国冠军赛冠军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