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徐根宝大赞范志毅有教练气质 称其球队方向正确

2009年10月23日13: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特派记者 俞炯 倪维佳晚报济南今晨电

  徒弟迎来全运会最重要的一场比赛,当师父的怎么能够不来助威呢?在昨晚的十一运会男足赛场,率队获得U20男足冠军的徐根宝出现在了看台上。他是专程来给爱徒范志毅打气的,其实在U20比赛的时候,小范也特地赶去泰安为师父助阵。

  虽然徒弟输掉了比赛,但是徐根宝的脸上却挂着笑容,“崔大林跟我说,你们这支球队技术很不错,有发展前途。 ”

  对于上海U16男足的表现,徐根宝一样很满意,“青少年足球,我们不能只追求身体,更重要的是技术和战术意识,小范这支球队的发展方向是正确的,他们很有潜力。当然要是又有身体又有今天表现出来的能力,那么就是拿冠军的实力了。 ”

  徐根宝还专门提到了范志毅,“他现在越来越有主教练的气质了。今天的比赛他表现得很好,即使在有争议判罚的情况还能很好的控制住自己的情绪。在临场指挥上也做得不错。 ”

  徐根宝对于爱徒当教练十分看好,“小范现在才40岁,还有的是时间。一个教练成功的最佳年龄是50岁,当然像小范这样有过出国踢球经验的优秀球员,可能会不用到50岁就有所作为。 ”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