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教练接到佟文电话泪流满面 吴卫凤:太心疼她了

2009年10月23日13: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佟文受伤了,对于吴卫凤来说,犹如五雷轰顶。这些天来,她食不知味,嘴里都是大水疱。吴卫凤不想让天津女柔就这样消沉下去,前一天晚上,她给队员们开了准备会。天津女柔建队以来,从来没有哪次会议会像此刻这般悲壮,大家都流泪了。

吴卫凤用袖口抹去眼泪的那一刻,她们知道,风雨过后终会见彩虹!

  吴卫凤说:“佟文前两届全运会都没拿到金牌,这次她是铆足了劲要夺冠,圆自己的大满贯梦。好端端的,一个人就这么伤了,我很心疼她,感觉心都碎了。”佟文这几天一直和吴卫凤通电话,她总是安慰吴教练,“我没事,能忍住,你不能倒下,一定要振作!”听着弟子的安慰,吴卫凤总是忍不住落泪。这3天的时间,吴卫凤几乎没有合过眼,只要一闭上眼睛,就会想起佟文受伤时的情景,她的心头就一阵阵发紧。从场馆到驻地,她每天都步行,不敢坐运动员班车,害怕同行关切的询问,每一个关注都会让她陷入痛苦的回忆,那种痛让她心悸。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