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广东男篮半场定胜局 111-82击败天津队取三连胜

2009年10月23日13: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本报山东聊城电 昨晚,广东男篮以111:82大胜天津队,取得小组赛三连胜。是役,朱芳雨因为伤病未愈,教练组让其在宾馆休息。此前结束的另外一场焦点战役中,以新世纪为班底的湖北队77:65战胜新疆,虽然只是取得首场胜利,但剩下两场比赛的对手分别是聊城赛区实力最弱的上海和天津,只要赢下这两个对手,湖北很可能以小组第三身份晋级八强淘汰赛。

  开场,广东队派出了以杜锋和王仕鹏两位老将领衔的首发阵容。比赛打到7分钟时,广东队已取得6分领先优势,随后广东教练组换下两位老将。不过,场上风云突变,天津年轻队员奋起直追,首节结束时竟然将比分反超至29:26。

  无奈之下,次节,杜锋和王仕鹏只能再次披挂上阵,再打出一波22:2的得分高潮后,天津队彻底缴械,次节天津只进账8分。是役,小将周鹏砍下全场最高的28分和4个篮板。

  根据赛程,广东队将于今晚7时迎战上海男篮。湖北则在晚上9时迎战天津,只要赢下天津比赛,湖北将提前一轮出线。

  其他场次:北京77:101山东 解放军85:77吉林 江苏100:73上海 辽宁93:73黑龙江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