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青岛只差一分就能上岸 队员已全部上交手机(图)

2009年10月23日13: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城市信报
姜宁从球迷身边走过

  信报讯 尽管订好了傍晚6:30飞往广州的机票,10月22日下午2时,中能队还是出现在虎山体育场,进行了一个小时的训练。由于是本赛季中能队的最后一个客场,形势又如此危急,当天下午,几十名岛城球迷自发来到训练场,拉起横幅,为队员们加油鼓劲。伴随着球迷们的喊好声,队员们在分组对抗中也表现出了不错的状态,曲波、郑龙等进攻队员频频破门。

  距离训练开始还有半个小时,球迷们已经来到虎山体育场外,他们拉起了“青岛,永不独行”的横幅。球队大巴一抵达,在场的球迷自发站成两排,举起手中的横幅,并大声呼喊:“青岛,必胜!”这让眉头紧锁的桑特拉奇脸上也露出了笑容。

  训练中,这样的加油鼓劲声不时响起,每当队员们有精彩表现时,都会赢得一阵掌声和对他们名字的呼喊。训练在常规的抢圈过后,前场队员和后场队员分成两拨,各自在一个半场训练。上一轮对河南一战,更换过的后防线表现糟糕,这也让桑特拉奇亲自上阵指挥后场队员的训练。由于乌戈的伤仍然没好,后防线将由马克和侯赛因搭档,孙江山回到右边卫,左边卫仍然是邹正。前场队员在约万和郭侃峰的带领下练习攻门,本轮比赛,中能阵容基本齐整,没有停赛的,伤停的也只有乌戈一人。在分组对抗中,队员们还是显示出了不错的状态,但不太兴奋。

  24日下午对广药一战几乎可以说是生死战,据记者了解,广药球员从20日起就全部上交手机,比赛结束后才会发还。(记者 董冰)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