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朱骏不想官司只想赢球施压队员 称将会积极应诉

2009年10月23日13: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朱骏受“煎”,申花、九城两面“黄”
朱骏受“煎”,申花、九城两面“黄”

  □晚报记者 陈海翔 报道

  以杜威回家反省作为开端,今天的申花正在酝酿一场颇具规模的风暴,俱乐部老板朱骏已经明确表态,“那些不配穿申花球衣的人,都会被踢出去。申花少了谁都行! ”而他的这番话也已经让球队的队员们人人自危。

  但就在朱骏准备对申花大刀阔斧进行调整的时候,他自己突然遭遇了“后院起火”式的危机。据美国媒体透露,九城的一名美国股东当地时间21日一下子将包括朱骏在内的九城高管一并告上法庭,而他所陈述的罪状就是“九城披露虚假信息,导致股东高价买入该公司股票”。

  不谈商场被告

  申花队一行是在昨天晚上抵达本场比赛赛地重庆的,但这次老板朱骏却没有跟随球队一同抵达。据悉他正在利用这两天的时间度假,直到比赛当天才会来到重庆与球队并肩作战。可以肯定的是,在外休息的朱骏一定会考虑赛季结束之后如何调整自己手下的这支球队,然后除了这件事情,昨天突然又多了一件事情让他头痛,那就是自己公司的一名美国股东突然将他告上了法庭。

  据这名股东格拉泽表示,九城2006年2月23日发布了2005年第四季度财报。在该报告中,九城的营收环比增长了15%,其中包括《魔兽世界》带来的净营收。这样的数据让他对于九城充满了信心,因此在2006年11月15日至2009年7月15日期间,他买入了九城美国存托股,但在购买了股票之后,九城的经营表现并不能让格拉泽满意。他认为,九城在2006年发布的数据属于虚假数据,要求九城赔偿他的损失:“这次数据是九城首次向投资者披露数据信息,但其却无法确保该数据的准确性。”当地时间21日,他在曼哈顿联邦法院向第九城市及高管提起诉讼,要求九城赔偿损失,被告包括首席执行官朱骏、公司总裁陈晓薇、两名前CFO等。

  “这件事情我已经了解了,但是我不想在这里过多谈论。”朱骏的回答符合他一贯的 “九城是九城,足球是足球”的风格,“我们认为原告的起诉毫无事实根据和法律依据,我们将积极应诉。 ”

  只想申花赢球

  显然,朱骏目前已经将所有的精力集中在了申花队身上,毕竟球队目前事情很多,这也使得他很难兼顾自己“后院”的火到底烧成什么样,更何况他认为那名股东的向法院所陈述的“罪状”根本就是站不住脚的。

  “我们还是多谈谈申花吧,我觉得与力帆的这场比赛我们将面对非常大的困难。 ”在谈到明天的比赛时,朱骏说,“不要以为重庆输给了长沙,他们没有保级希望了,后面两场比赛就会随便踢踢了。你想,我们现在赢不赢球只是关系到明年能不能拿到亚冠联赛资格,而他们能不能赢球却关系到保命,如果换做是你,你会不会在这样的比赛中拼尽全力? ”与此同时,朱骏也给球队中的所有队员施加了压力,“这场比赛肯定不好踢,我还是那句话,我会盯着每个队员的表现,末日之战绝对不是说说而已的。 ”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