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张琳保留实力预赛获第三 称拿不到金牌也不气馁

2009年10月23日13: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铁手

    搜狐体育讯 轻松地游完1500米自由泳预赛,张琳的脸上一直挂着浅浅的微笑。北京时间10月23日,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游泳比赛继续在济南进行。在上午进行的男子1500米自由泳预赛中,张琳以15分17秒68的成绩排在预赛第三,顺利晋级决赛。

  在前几天的比赛中,张琳已经三金在手,1500米的金牌无疑是他在本次全运会上最后的目标。不过,对于这枚金牌,张琳反而看得非常轻松。上午的预赛,张琳有着明显的保留,当被问及用了几成力时,张琳想了想:“一开始有保留,最后阶段还是9成的力吧。”

  对于1500米这枚金牌,张琳表示:“其实决赛也没想那么多,还是尽力去拼。”不过,张琳提醒着大家,“我现在已经完成任务了,参加全运会的所有运动员都是奔着金牌去的,拿冠军当然会高兴,但是拿不到也不要气馁。自己尽力最重要,要知道每名运动员都付出了很多努力。”

  10月24日,也就是本届全运会游泳比赛的最后一天,张琳将在这个项目上向自己的最后一枚金牌发起冲击。(铁手)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