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江西“女飞人”发挥失常 仅获女子百米比赛第四

2009年10月23日14: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本报济南讯特派记者许南平报道:昨日晚上7时55分,济南奥体中心田径场迎来了本届全运会的第一个高潮——女子百米大战,被寄予厚望的我省名将陶宇佳发挥失常,只以11秒68获得第四名。此外,射箭女子团体我省代表队没能进入决赛,江西代表团昨日再次与奖牌无缘。

  女子百米飞人大战被安排在7时55分进行,在预赛中曾跑出11秒56的好成绩的陶宇佳排在了第五道,数百名江西啦啦队赶到现场助威。发令枪响后,反应最快的是陶宇佳,随后王静、蒋兰、陈珏半程发力赶超陶宇佳,并几乎同时撞线。在经过裁判一段时间的裁定之后,王静以11秒50夺得金牌,蒋兰以同样的成绩屈居亚军,陈珏以11秒51落后0.01秒之差摘得一枚铜牌。比赛结束后,陶宇佳告诉本报记者,晚上的比赛状态极差,每个环节都没有调整到最佳,整个过程像在做梦,她很想家、想父母亲。和陶宇佳一样发挥失常的还有我省射箭队,在全运会预赛阶段比赛中表现出色的射箭队,昨日接连输给对手,最终被淘汰出局。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