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拜仁屋漏偏逢连夜雨 头号球星因伤休战长达八周

2009年10月23日14: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建茗
里贝里将因伤休战八周
里贝里将因伤休战八周

    搜狐体育讯 最近一段时间,德甲霸主拜仁慕尼黑可谓屋漏偏逢连夜雨。先是罗本因伤长时间缺阵,然后是在冠军联赛中被波尔多2-1击败,随后以克洛泽为首的拜仁前锋线和贝肯鲍尔等拜仁元老展开舌战。现在,另外一个坏消息传来,球队的头号前锋里贝里将休战8周。

  此前一度有消息称,里贝里因伤将休战一个月,但现在拜仁官方证实,里贝里的伤比传言更加严重:因为右膝髌骨腱受伤,他面临长达两个月的休战。

  里贝里的私人医生让-亨利·耶格教授在斯特拉斯堡接受采访时透露,这位法国球星要至少休养两个月,这比之前预计的一个月整整多了一倍。“他要一个月的治疗,外加一个月的康复。换言之,里贝里至少需要两个月才能重新比赛。”耶格还透露,里贝里甚至可能要动手术,“如果治疗成功,他就可以重新出场;如果失败,他就要动手术。”

  然而,耶格表示他并不知道里贝里是否会听取他的治疗建议。26岁的里贝里本赛季以来一直受到伤病困扰,在10月3日主场对科隆的联赛中,他的膝伤复发,并因此缺席了上周末客场对弗赖堡的联赛和周三客场对波尔多的欧冠。

  压力巨大的拜仁主帅范加尔承认,里贝里需要延长休养时间,“为了使他彻底康复,我们已经决定让他再休息一段时间。”这位荷兰籍主帅也坦承,在客场1比2负于波尔多的比赛中,球队格外想念这位法国中场,“没有里贝里,我们失去了创造力。”

  如果里贝里接受耶格教授的建议,那么他将缺席拜仁接下来的5场比赛,包括对斯图加特以及沙尔克04的联赛、主场对波尔多的欧冠以及法国国家队在11月与爱尔兰的两场世界杯预选赛附加赛。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