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为常规赛做最后彩排 斯科拉乐观揭幕战复出

2009年10月23日14: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休斯顿纪事报》对于火箭队的近况做了综合报道——

  最后彩排

  达拉斯小牛队计划在明天和火箭队的季前赛上,派上常规轮换阵容,这场比赛也是小牛队的最后一场季前赛。

而在上场客场和克里夫兰骑士队的比赛上,小牛队让大部分主力球员休息。预计明天诺维茨基、贾森-特里、贾森-基德都会出场,肖恩-马里昂仅仅参加了2场季前赛,预计他也将出场。约什-霍华德已经恢复了训练,但是明天是否出场还是未知数。

  能够和西部的一支劲旅在常规赛开始前交手,对于火箭队来说,是一次检验阵容的大好机会。不过,主帅阿德尔曼更加关注的是火箭队如何执行好战术,而不是对手是谁。阿帅说道:“我不关心和谁比赛,我更加关心的是,我们能否打出稳定的战术。现在距离常规赛已经很近了。我们还有一个周末的时间,下周常规赛就开始了。我关心的是,我们如何发挥轮换阵容的最大功效,为常规赛做好准备。”

  阿帅表示,他将在比赛上使用常规轮换阵容,但是主力大前锋斯科拉因伤将缺席这场比赛。阿帅说:“我们还有一场季前赛,必须处理好一些问题。现在我们裁员结束了,就开始使用轮换球员。我们在一号位、二号位、三号位的深度不够。有时,某名球员需要打很长时间。根据比赛的形势,我会在第三节和第四节做出调整。”

  乐观复出

  斯科拉对于参加常规赛的揭幕战(北京时间下周三VS波特兰开拓者队)感到乐观,不过他希望在此之前参加球队一次或者两次训练。斯科拉说:“我感到很乐观,我想自己能够复出,到时我会好起来的。伤病让我感到有点失望,但现在还是季前赛时间,没有什么大问题。而且这次不算是严重的伤病,只是比赛的一小部分。”

  阿帅表示,他非常关注斯科拉的状态,上周斯科拉冒险复出参加了步行者队的比赛,结果很不理想。阿帅说:“我让他打了和步行者队的比赛,但是他跑动不太正常。我不想看到他再那样。我现在要确信,他能够参加训练,并且做出很好的回应。健康很重要,斯科拉上赛季是我们最稳定的内线球员。我们依靠他,所以不希望他再度受伤。”

  全队被批

  距离新赛季揭幕战还有几天的时间,但是阿帅却批评球员们缺少紧迫感,他对于今天的训练非常不满意。阿帅说:“我们需要解决很多的问题,但是今天我们的训练非常糟糕,球员们看起来都没有什么精神。”阿帅并不认为疲劳是主要原因,他认为是球员们精神上出现了懒散,训练不够主动。(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