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辽宁女摔赛前做好准备上三保险 为王娇找俩替补

2009年10月23日14: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作为北京奥运会女子自由跤72公斤级的金牌得主,我省选手王娇在昨日全运会女摔预赛中就被淘汰,着实出乎人们的预料。不过,早在出征本届全运会之前,辽宁女摔就备上了三保险:除了王娇之外,李丹和洪雁也是冠军有力争夺者,事实证明,这个战术收到了起效。

  昨日上午,王娇终于出场,也吊起了人们的胃口:北京奥运会夺冠时几乎没费吹灰之力,这次全运会,人们普遍认为这一次王娇还会手到擒来。

  然而,预赛的进程却是波澜起伏,王娇居然不敌对手无缘决赛,几乎与此同时,在柔道赛场上,杨秀丽同样在预赛被淘汰,冷门连连。是什么原因导致王娇连预赛都不能通过?“正常来讲,王娇仍是这个项目上的一流选手,但她身上有伤,膝伤和肩伤都没有痊愈,今年8月底王娇在辽宁代表团成立大会上,她的眼睛淤青,伤病拖累了她。”省体育局一位内部人士表示。

  有一个现象不能不提,在辽宁女摔参加本届全运会女子72公斤级自由跤的比赛中,报名的队员不止王娇一人,还有李丹和洪雁。“其实,当时队伍准备派出四个队员参加这个项目的比赛,因为王娇身上有伤,这块金牌不敢说是必拿。最后,派出了三名队员参赛,除了王娇之外,剩下的就是李丹和洪雁了。这两名队员名气虽然没有王娇大,但实力绝对不可小视。”

  王娇在预赛中止步,李丹和洪雁冒了上来。对于她们俩,外界的重视程度显然无法和王娇相比,再加上李丹和洪雁本身就具备了冲击金牌的实力,辽宁女摔拿到这块金牌就不意外了。最终的结果,李丹如愿第一,洪雁拿到铜牌,几乎是大包揽。

  首席记者 姚国繁电自济南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