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刘翔不搞特殊五个人住一屋 孙海平称被“冤枉”

2009年10月23日14: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商报消息 “他很想回到以前的生活状态,这是不可能的。呼吁大家把他当个正常人看吧!”昨天下午,历尽周折记者终于采访到了刘翔的教练孙海平。对于刘翔成名以来、复出以后受到的关注,对于刘翔的伤势进展情况,孙海平都娓娓道来。

  刘翔好想当个平常人

  记者:刘翔成名以来,特别是这次复出之后,受到了很多关注。这次来济南,就有近百号记者“围堵”刘翔。

  孙:其实,从刘翔心里来说,他特别想回到以前的状态,但是也知道这是不可能的,大家对他的关注其实有些过度了,大家喜欢他关心他,这都没错,但是每次都这样对他的训练比赛在心理上的影响其实都特别大。大家都是好心,但叠加起来其实是一种很难承受的压力。

  记者:有没有好的对策?

  孙:我们也没有什么好的办法,我们不知道怎么去拒绝大家。有人过来签名合影,我们一般都会满足,但是人多了就不行了,像机场这样的场合。比如今天下午的训练,他和大家打招呼不是,不打招呼也不是。

  刘翔五个人住一屋

  记者:在运动员村情况会不会好一些?

  孙:情况好一些,虽然有些合影,但是在餐厅吃饭什么的都还正常。

  记者:为避免干扰,您特地为刘翔规划了机场的出行路线?

  孙:其实不是这样的,我也看到这个说法了,都是大家猜测。他走的路线是大会(组委会)安排的,这冤枉我了。(笑)

  记者:刘翔住宿是怎么安排的?

  孙:其实这次我们并没有要求特意安保,住宿和吃都和大家一样。住的话,刘翔自己住一个朝北的小单间,同屋的还有队医,因为他还需要做治疗,另外还有三个教练,我们尽量不搞特殊。

  第二名争夺很激烈

  记者:看到消息说,您对济南的低温天气比较担心?

  孙:还在家里的时候就了解到了,所以我特地带了薄棉袄来,还有风衣风裤。前两天济南有点冷,这两天好一些了。比赛训练结束后,我会要求他赶紧穿上衣服防止感冒。

  记者:比赛应该问题不大?

  孙:说实话,亚洲最高水平的选手都在国内了,全运会的强度比亚洲的比赛还要高,不过估计他这回不会跑过大奖赛(复出首战)。估计在30(13秒30)以内,30左右吧!大奖赛那天又是顺风又有特拉梅尔带,他有点没收住。

  记者:三连冠?

  孙:应该说第二名的争夺会比较激烈,史冬鹏、纪伟和尹靖三个人的水平都差不多。他(刘翔)去了其实也就是和自己比。记者 陈学超 马宏观 (来源:山东商报)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