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试举不成扭伤脚踝 男子举重贵州李香武无奈退赛

2009年10月23日14: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莫言

    搜狐体育讯 第十一届全运会男子举重56公斤级比赛今天下午在济南皇亭体育馆开打。在下午率先进行的抓举比赛中,贵州选手李香武出师不利,在第一次试举125公斤时就不慎将脚踝扭伤,痛苦倒地。

  李香武的第一次试举要到了125公斤,这在所有参赛选手中排在中游。在第一次试举中,李香武并没有成功,更让人遗憾的是杠铃落台后,李香武痛苦地倒在地上无法起身,场边的医疗人员也迅速上场紧急处理。

  医疗人员简单检查后,发现李香武的伤势出现在右脚踝,于是替他把鞋脱掉。李香武此时已无法自己行动,只能被两名工作人员架住蹦下了比赛台。受伤后,李香武已经无法坚持比赛,当现场裁判报出“李香武第二次试举”之后一分钟,李香武还未出场,按照规则,裁判直接判定李香武第二次试举失败。

  按照规则,运动员每一次试举的重量都会在上一次试举结束后,及时地显示在现场计分牌上。很快,现场计分牌上,李香武第三次试举一栏已经不再显示数字,这也表明他将不再进行余下的比赛。

  赛果-龙清泉奋力摘男子举重首金 挺举超八年世界纪录
  花絮-组图:张湘祥轻松现身看台 与身边美女谈笑风生
  搞怪-举重大汉变身杂技演员 海南选手举重台上拿大顶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