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获铜牌张娟娟宽慰队友 年轻队员要在挫折中成长

2009年10月23日15: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赛后,张娟娟说道:“要是我能全射10环就好了”。对于是否退役,她表示:“再看看吧,自己还没作出决定。”

  昨天十一运射箭赛场进入了第六个比赛日,张娟娟终于找回了自己的状态,在女团淘汰赛中发挥稳定,但由于队友张妮娜最后一箭的一个5环,使她们208环:209环输给上海队无缘决赛,在随后的铜牌争夺战中她们击败了解放军队拿到第三。

  出现失误的张妮娜在赛后流下了泪水,但结果已经无法更改。虽然最后夺得山东射箭队至今唯一一块奖牌,但所有人都有些遗憾。这其中,当然也包括张娟娟。

  “感觉有些遗憾。”张娟娟说,“我感觉打到决赛阶段才激发出了我的动力。前面的比赛一直没有进入状态。”正如张娟娟所说,从成绩看,上午的淘汰赛,张娟娟射出8环就算不错的成绩,而到了下午最后一场比赛,她在八支箭中竟射出了四箭10环,三箭9环,赛后她也很无奈地说,“要是我能在半决赛里全射10环就好了。”

  半决赛后,张娟娟不断地安慰着张妮娜,给她鼓劲。对于年轻队友的致命失误,张娟娟表示,“她年龄还小,年轻队员要在挫折中成长,关键是要站起来,走出这一步很艰难,我会尽自己的努力,帮助她们渡过难关。”

  回忆个人赛的失利,张娟娟坦言:“压力卸得太大了,给自己的环境太宽松了,留了太多的退路,所以导致最终失败。如果之前压力再大点,成绩可能会好些。”对于团体半决赛,张娟娟表示,“我对自己比较满意,到了压力比较大的时候,大家的心气也比较足,状态就出来了。”

  对于全运会后是否会退役,张娟娟淡淡地说,“再看看吧,自己还没决定好。”

  今天将会产生射箭男子团体的金牌,张娟娟的丈夫薛海峰所在的新疆队和山东队都会出场,对于会给谁去加油的问题,张娟娟笑着说:“我主要给山东队加油。” 赵 笛 刘世杰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