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门将扑出两点球仍输球 范加尔称比赛令自己愤怒

2009年10月23日15: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在客场挑战波尔多的比赛中,拜仁慕尼黑做到了彻底的输球又丢人。两人被红牌罚下、送给了对手两个点球、唯一进球是对方乌龙。虽然门将布特两次挡出对手的点球,但还是输了1比2。

  你知道以托尼、克洛泽、戈麦斯和奥利奇联袂组成的拜仁锋线已经多久没进球了吗?答案是485分钟。

加上本场欧冠比赛,拜仁锋线已经在3轮联赛和两场欧冠的比赛中颗粒无收。这场比赛小猪只有1次过人,而有效突破更是为0。在缺少了罗本和里贝里后,德甲巨人已经彻底沦为欧洲二流。

  在赛后的采访中,范加尔说:“本场比赛的失败让我非常恼怒。”而就在几天前,范加尔在谈及自己的下课传闻时,还自信地说除非弗格森或是卡佩罗这样的金牌教头才可能取代他。但拜仁旧将利扎拉祖的话仿佛更有道理:“激昂的演讲对巩固拜仁的帅位毫无帮助,在拜仁成绩是决定一切的标准。克林斯曼就是最好的教训,尽管他也有着出众的口才,但这都不能避免他最终下课的悲惨命运。范加尔只有拿出成绩来才能令人信服。”

  本轮过后,波尔多积7分排名第1,同样取胜的尤文积5分上升至小组第二。拜仁仅积4分排名第3,下轮主场再战波尔多已经不容有失了。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