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青岛健儿挑起大梁 山东帆船队将冲击全运会四金

2009年10月23日15: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在结束了帆船帆板第一阶段的比赛后,名次在后半段的队员已遭到淘汰,昨日进入到金组比赛的阶段,即排位在上半段的队员进行最后三天的角逐。

  山东队在昨日的比赛中表现依然出色,三个帆板项目中,李玲依然在RS:X项目中稳居首位,朱丽华也继续保持着米氏项目的第一名。

在男子RS:X帆板比赛中,王宗楷暂时位列第6名。在男、女470级比赛中,山东队也暂时排在第3名和第5名。

  山东队教练纪玉盛告诉记者,除了两个帆板项目以外,山东帆船队还有两个项目具备冲金的实力。在男子芬兰人级的比赛中,张鹏、宫磊牢牢占据了前两名的位置。对于女子470级的金牌,山东队也是志在必得。此外,代表解放军队参赛的王晓丽/黄绪峰始终居首。纪玉盛介绍说,如果他们夺冠,这枚金牌也将同时记在山东队的名下。

  据纪指导介绍,本次参加比赛的山东队员多数都是青岛籍,几乎可以用“清一水”来形容。

  “女子470级的李晓妮和于艳丽、男子470级的蓝浩和汪超、王晓丽/黄绪峰……”说起青岛的帆船小将们,纪玉盛笑称:“山东队里基本上都是青岛人。”将在25日进行的奖牌轮比赛中,无疑将会成为一场男子芬兰人级的“青岛德比战”。

  特派记者 隋 峻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