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22日看点:刘翔现身成焦点 飞人大战毫厘间

2009年10月23日15: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本报济南10月22日电 (记者罗俊、朱凯)第十一届全运会今天一共决出25枚金牌,分布在田径、游泳、自行车、柔道和射箭等项目中。

  今天下午,刘翔现身济南奥体中心热身场进行了抵达山东之后的首堂训练课。由于这是刘翔前日秘密抵达全运会后的首度公开亮相,吸引了全国各地30多家媒体蜂拥而至。刘翔的训练属于半封闭状态,众多媒体只能远远地隔着铁丝护栏进行拍摄。其教练孙海平表示,这次全运会的比赛是刘翔康复计划中的“刺激点”之一,同时他也预测了刘翔最后的决赛成绩可能会在13秒20至13秒30之间。根据赛程安排,刘翔参加的110米栏预赛将在24日晚进行,那天晚上的比赛门票已经基本售罄。

  今天的田径赛场掀起了一个高潮,男女百米飞人大战紧张激烈。江苏选手陆斌以10秒25的个人最好成绩获得男子100米冠军。女飞人大战虽然成绩不高,但竞争异常激烈,最后出现3名选手同时撞线的情景。经过一番仔细对比后,福建队的王静以11秒50加冕冠军,江苏队的蒋兰以同样的成绩屈居第二。在前不久的世锦赛上勇夺20公里竞走银牌的内蒙古小将王浩不负众望,继续摘走这个项目的全运金牌。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黑龙江选手李艳凤以66米40获得女子铁饼金牌,这一成绩甚至超过了北京奥运会和柏林世锦赛的冠军成绩。

  游泳馆里,又有两项新的亚洲纪录诞生。解放军选手齐晖和上海选手庞佳颖双双分别获得女子200米蛙泳和女子100米自由泳冠军,并双双刷新亚洲纪录。射击项目的最后一枚金牌被上海队的金迪摘走,他以143中的成绩排在男子飞碟双向比赛的第一。射箭比赛中,黑马云南队“一黑到底”,击败上海队获得女团项目的金牌。两位自行车国手,江苏队的任成远和河北队的段志强分别摘走了自行车女子和男子山地越野赛的金牌。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