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女足-徐雯佳张颖建功 上海2-1胜河北进四强

2009年10月23日15: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安菲尔德
上海队40岁的大姐大(点击观看更多)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14点,2009年第11届全运会女足成年组的1/4决赛在青岛市弘诚体育场进行,上海队对阵河北队。经过90分钟的激战,上海队以2-1逆转取胜进入四强。第19分钟,王丽禁区右侧铲射率先破门;第32分钟,替补出场仅5分钟的徐雯佳推射空门扳平比分;第67分钟,张颖25米外世界波反超比分。在另外进行的一场比赛中,江苏2-0战胜广东晋级四强。

  小组赛阶段,上海队取得了三连胜,以A组第1的身份晋级。河北队则经过抽签勉强以B组第3出线。此役上半场前20分钟,比赛的场面完全被河北队控制,而上海队则打得比较急躁,没有给对方大门形成有威胁的进攻。第13分钟,河北队率先完成了第一脚射门,国脚张娜近30米的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被门将黄璐娜没收。第19分钟,柴艳蓉左路传中,黄璐娜双拳将球击出,王丽在禁区右侧右脚铲射,皮球击中球门右侧立柱的内侧弹入大门,河北队1-0领先!

  丢球之后,上海队向对方大门发起了猛攻。第26分钟,孙凌门前头球攻门没有顶上力量,这是上海队上半场第一次射门。1分钟后,徐雯佳替下了刘晓燕。第28分钟,由佳门前甩头攻门顶得过正。3分钟后,孙莉莎任意球射门擦着左侧立柱和横梁的交界处飞出底线。第32分钟,张颖前场左路低传门前,郝丹阳出击没有拿到,替补出场仅5分钟的徐雯佳后点推射空门得手,1-1!半场结束前,上海队依旧攻势如潮,由佳、徐媛、徐雯佳和张颖的多次射门均无功而返。经过1分钟的伤停补时,上海队半场与河北队1-1打成了平手。

  易边再战,河北队率先发难,孟雅丽头球攻门被高燕在球门线上解围。第51分钟,张璐禁区外的远射打在防守队员身上被郝丹阳没收。1分钟后,张颖禁区右侧小角度射门被郝丹阳封出。第56分钟,季婷替下了张璐。1分钟后,季婷在德远射偏出左侧立柱。上海队攻势如潮,张颖禁区外的远射被挡出。第67分钟,季婷禁区内背身拿球后回做,张颖距离球门25米外左脚突施冷箭,皮球击中横梁下沿弹入网窝。上海队逆转比分,2-1!

  丢球之后,河北队连换两人加强进攻。第71分钟,王坤和臧伟分别替下了王占江河袁琳。随后,季婷的两脚射门险些扩大比分。第77分钟,由佳大禁区线上挑射空门居然打高。第84分钟,孟雅丽禁区外左脚射门被黄璐娜拿到。1分钟后,杨文禁区左侧左脚推射偏出左侧立柱。第88分钟,魏薇替下了出场不到20分钟的臧伟。3分钟后,张琤替下了徐雯佳。经过2分钟的伤停补时,上海队以2-1逆转战胜河北队,进入四强。

  (搜狐体育 安菲尔德)

  上海队出场阵容(4-2-3-1):28-黄璐娜;16-高燕(队长)、3-袁帆、12-孙琦敏、4-刘晓燕(27分钟,26-徐雯佳)(91分钟,15-张琤);8-张颖、27-孙莉莎;25-张璐(56分钟,10-季婷)、6-尤佳、7-孙凌;9-徐媛

  河北队出场阵容(4-4-2):22-郝丹阳;4-柴艳蓉、3-吕燕(队长)、5-杨文、2-王丽;17-韩桂芳、12-刘思思、9-张娜、7-孟雅丽;10-王占江(71分钟,26-王坤)、19-袁琳(71分钟,20-臧伟)(88分钟,14-魏薇)

  主裁判:巴巴(日本)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