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女子200米蛙泳齐晖获金牌 斩获3金蛙后打算退役

2009年10月23日16: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作为一名老将,齐晖在十一运会上的表现非常出色,在200米蛙泳之前,她已经夺得2金1银,媒体大呼其“返老还童”。齐晖告诉记者,“100米蛙泳和200米个人混合泳拿到金牌后,我十分开心,但直到今晚,我才真正松了一口气,因为终于熬到了自己的主项——200米蛙泳。

   赛前,一位教练透露,齐晖的状态非常好,有可能打破世界纪录。虽然齐晖没有实现上述“预言”,但她仍以2分21秒37的成绩打破了亚洲纪录。齐晖在发表夺冠感言时表示,“我对今晚的名次和成绩都感到满意,这也在我的意料之中。”

   有记者问:刘子歌打破了世界纪录,你与世界纪录失之交臂,会不会有遗憾?齐晖回应道,“没什么遗憾的,刘子歌的起点比我高,她是北京奥运会冠军,而我上一次打破世界纪录,还是2001年的事情。”不过,齐晖认为自己的后程游得有点慢,“前几天连续比赛,身体有些疲劳。”

   齐晖早就表示,虽然没有退役的具体时间,但退意已决。取得3金1银后,齐晖在十一运会上的成绩已经追平了炙手可热的张琳。在这样的状态下打算退役,有点让人难以理解。齐晖说,她并不想改变自己的计划,“我也可能一边训练一边做教练,如果接下来状态不好了,就会退役。”

   会不会游到伦敦奥运会?“2012年对我来说太遥远了,我可能会再给自己1年的时间,如果身体情况允许就接着比,否则就不比了。”齐晖坦言,这次成绩好,是因为自己对细节方面的重视,但是否还有上升空间,实在是不好说。齐晖的爸爸22日晚现身看台,有记者问她“另一半”什么时候能来看比赛,齐晖说道:“前几年我曾和爸爸交流过这个问题,我还是觉得退役后再考虑这件事比较好。”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