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湖北男篮77-65新疆迎来首胜 宋康明两双立头功

2009年10月23日16: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本报聊城22日电(记者饶扬灿)在今日全运会男篮小组赛第三场比赛中,湖北队在以77比65战胜新疆队后,终于赢得了小组赛的首胜。

  开球不到几秒钟,张凯强打内线造成对手犯规,2罚2中后湖北队2比0领先。此后,鄂军块头最大的宋康明内线强攻连连得手,很快取得了10比2的开局。眼见内线实力不如对手,新疆队开始外围远投,连中3个三分球后以13比12反超。但湖北队仍坚持以内为主的原则,凭借宋康明在内线的得分,首节以17比15占得先机,并以36比33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一开始,鄂军打出一个5比0的小高潮,对方主帅蒋兴权被迫叫了暂停。此后对手再次上演外围远投战术,鄂军则加强对对方外围的逼防,而沉寂多时的邱彪抽冷一记三分球将双方比分差距拉大到两位数。此节结束前,宋康明再次内线强攻得手,59比46,三节结束后鄂军占据绝对优势。最后一节逐渐进入湖北节奏,并最终以77比65结束战斗。在经历两连败后,湖北队终于迎来了全运会决赛的首场胜利。宋康明砍下全队最高的23分和12个篮板,张凯则有20分与9个篮板进账。

  湖北队明晚的对手是天津队。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