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张颖:从未想过会进世界波 夺冠最大对手是自己

2009年10月23日16: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易水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易水 10月23日青岛报道) 上海队是全运会女足夺冠的大热门,小组赛她们攻入8球只丢1球,她们四分之一决赛的对手是通过抽签才进入8强的河北队。

然而上海队赢得并不轻松,她们先丢一球之后,才凭借徐雯佳以及张颖的世界波完成逆转。

   张颖赛后接受采访的时候承认,比赛确实非常艰苦,这也是她们这次全运会最艰苦的一场比赛。“因为进入淘汰赛阶段,对手一场比一场强,这场是第一场淘汰赛,确实非常的艰苦,不过也很正常,河北队本身就具备一定的实力,这几年跟我们打基本上不落下风的。”张颖说。

   河北队进入8强之后已经完成了任务,因此她们这场比赛雪藏了多名主力,包括老将刘亚莉在内。但是河北队在场上打的丝毫不保守,她们开场后就大举进攻,并且由后卫王丽打进一球。张颖赛后说,“不能说我们准备工作做的不到位,8强的队伍实力都很接近,不管抽签进来的,还是直接打出来的都很有实力,足球就是这样的,她们先进一个也是正常的,还好我们最终赢得了比赛。”

   张颖为上海队攻入了制胜一球,她的进球堪称是世界波,一脚30米开外的大力射门,直接射中门楣弹入网窝,对于这个进球张颖表示来的有点意外,“当时并没有想太多的事情,就是一心想取胜,正好有那么一个机会就打了一脚,没想到是一个这么精彩的世界波。”

   女足进入半决赛之后球队实力更加接近,上海作为夺冠热门压力更大,张颖说:“四强队伍每个队都很强,对上海队自己来说,自己有坚定的信念才行,我们的最大对手就是自己。”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