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刘翔济南首训场面火爆 上百名记者场外围观守候

2009年10月23日16: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2日下午,刘翔进行了抵达济南后的第一堂训练课,刘翔一露面,立马在济南奥体中心引发癫狂。

   追车 刘翔来了!

   为了能跟踪到刘翔的训练,有人甚至在运动员村里安排了内线,以随时了解刘翔的行踪。

“翔之队”对此也有防范,为了在首日的训练中少受打扰,刘翔训练之前竟然放出了假消息——训练安排在下午三点进行。

   实际情况却并非如此,下午一点半左右,刘翔就在其他队友的掩护下,偷偷地溜出了运动员村,直奔训练场而去。车走到网球馆附近,突然停了下来,这时候,一位眼尖的志愿者突然发现了刘翔,并第一时间上去索要签名,“果然是刘翔!”在刘翔的旁边还坐着几名队友,师傅孙海平则坐在刘翔后面。一看被发现了,刘翔的车子第一时间启动了。

   “追!”四五名记者一路小跑紧追不舍,可毕竟人跑不过车子,不一会儿,刘翔的车子就率先抵达了训练场。等记者们赶到,现场还有其他四五名记者已经在训练场边候着了。遗憾的是,训练场早就备好了封闭训练的措施,所有人只能隔着铁丝网观看“飞人”训练。

   潜伏 记者各有招

   下午2点15分,刘翔开始训练。随着消息逐渐传开,前往观看训练的记者们越来越多,不一会儿,就有五十多名记者聚集在训练场外。

   因为隔着铁丝网,摄影和摄像记者们纷纷想办法以便更清楚地拍到刘翔。当看到济南一家电视台已经提前潜伏在场内时,场外的其他电视台更着急了。眼看时间一分一秒地流逝,一家电视台的记者干脆把自己的商务车开到了训练场边,然后安排了两位摄像记者直接站在车顶进行拍摄。

   这一创意立马引起了轰动,现场其他摄影摄像记者纷纷把镜头对准了他们,“哥们,看这边,拍不到刘翔,拍到你们也行啊。”为了配合同行们的工作,站在车顶上的两位记者也是有求必应。

   就在记者们站在外面穷开心的时候,场内一位保洁人员乐了:“你们现在羡慕我们这身衣服吧。”一句话逗得大家全乐了,“我们都不行,还是你厉害!”

   满足刘翔说谢谢了

   苦等了两个多小时,记者们发现,结束训练的刘翔终于在其他队友的掩护下朝体育场的大门走去,“他要离开了!”瞬间,体育场唯一的出口就被围了个水泄不通。

   一看到刘翔朝门口走来,在外面等候多时的商务车赶紧慢慢向门口倒去。等刘翔就要靠近大门口时,8名警察马上将刘翔围在中间。即便是这样,刘翔一出门还是受到了媒体的围攻,电视镜头、话筒、录音笔纷纷伸向刘翔。“刘翔,首次在济南训练,感觉怎么样?”刘翔哪里还顾得上接受采访,他简单地说了一句“山东人民很热情”后,就以最快的速度朝商务车走去,眼看人越围越多,刘翔只得连声说“谢谢”,恳求让出一条通路。在这个过程中,刘翔的头被摄像镜头碰了好几次,在钻进车子的时候,他还一直用手摸着自己的头。

   刘翔走了之后,有人很满足地说,不管怎么样,刘翔这次是开口说话了,而且还是“谢谢”呢。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