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花絮:冬日那成刘翔风向标 飞人封训总设防

2009年10月23日16: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李富玉盛赞环岛赛

  今天在山地自行车赛场,记者见到了自行车名将李富玉,他代表山东队参赛,参加他不太擅长的山地车,结果只获得第5名。李富玉参加过两次环海南岛国际公路自行车赛,谈及环岛赛,李富玉兴奋地说:“那是我参加过的最美丽的公路自行车赛。

”不过,今年李富玉可能不能前往海南参赛了,他说他马上将筹备婚礼。

  刘翔封训处处设防

  刘翔昨晚抵达济南,今天下午来到在奥体中心训练。训练处处设防,体育场的门被铁链锁了起来,媒体记者只能隔着铁丝网远观。训练结束之后,刘翔并没有接受媒体的采访。训练场外,志愿者呼喊“刘翔,12秒86”,刘翔笑答“11秒86”。在媒体的包围圈里,刘翔慢慢地往前突围,直到成功钻入他的专车,然后扬长而去。

  刘翔的“风向标”

  没有刘翔,并不意味着田径场上没有与刘翔有关的因素。央视田径记者冬日娜的出现便引来了现场媒体和观众的猜测,作为刘翔出现的“风向标”,冬日娜来了,刘翔还会远吗?有观众认出了冬日娜,喊道:“刘翔在哪里?”

  特派记者 林永成

  (本报济南10月22日电)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