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巨无霸亮相堪比姚明 柔道赛场观众感受“地震”

2009年10月23日16: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山东滨州10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邹大鹏 邓卫华)23日是十一运会柔道项目的最后一个比赛日,身材高大的男子100公斤以上级、无差别级等大级别队员纷纷在这一天亮相,这些“巨无霸”摔倒在场地上轰轰作响的声音,让现场观众感受了“加肥版姚明”的魅力。

    “除了身高矮点,这不就是加肥版的姚明吗?你听,他们摔在场地上的声音像地震一样!”在男子100公斤以上级比赛中,黑龙江选手荆忠宝与解放军队员魏向军的对抗让一位现场观众热血沸腾,“我看了3天比赛,这是我见到的块头最大的选手,你看这解放军队的队员,身高至少有两米,简直是个巨无霸,再加上这体重,压在身上根本没有反抗的余地,我估计姚明要是和他交手也会输。”

    记者在现场看到,这些“巨无霸”上场前都会做一下准备活动,在场上跳跃几次,为自己增加气势,而这时现场观众都会以掌声回应他们跳动产生的“地震”声。由于体重都较重,这些级别的选手在交手中,很少出现连日来小级别选手称重分胜负的情况,而是更多地依靠“一本”等手段制胜,因为他们一旦被对手摔倒或压制,很难再次翻转反抗。

    “这样的体重,走路都得横着走,躺下自己坐起来都很困难吧?还是这样的比赛看着过瘾,有气势!”一位观众说。(完)2009/10/23 16:34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