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龙清泉奋力摘男子举重首金 挺举超八年世界纪录

2009年10月23日16: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皓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进行的全运会男子举重56公斤级比赛中,不出意外,奥运冠军、湖南选手龙清泉夺得冠军,而且挺举169公斤的成绩,还超过了世界纪录一公斤,并打破挺举和总成绩的全国和亚洲纪录。亚军解放军黎立志总成绩293公斤,季军解放军吴景彪293公斤,但体重比亚军重。

视频:龙清泉举重夺金 超土耳其神童八年世界纪录

    在前几天举行的女子举重比赛中,各地女大力士共7人25次超世界纪录,在举重馆中掀起阵阵高潮。此次男子举重比赛开始,首先进行的又是中国的优势——小级别。所以,观众依然期待男大力士能超纪录。而最终,龙清泉也没有让他们失望。>>祝贺龙清泉全运会摘金!

    不过,龙清泉一开始的表现并不出色。在抓举的比赛中,龙清泉在第二次试举133公斤成功之后,第三次尝试135公斤不幸失败。而另一位强手、解放军选手吴景彪第二次试举,举起130公斤本来成功,却后来因为肩松而被改判失败。但是他第三把背水一战,也举起了133公斤。只不过因为体重比龙清泉轻,而获得抓举第二。龙清泉第一。解放军选手王晓明以132公斤位列抓举第二名。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祝贺龙清泉!他是最强的!
男子举重大力士,也不逊于女举选手!
全运会小意思,争取世锦赛、伦敦奥运会再夺金!

    进入挺举比赛后,龙清泉的优势开始显示出来。他三次试举全部成功,尤其是第三次试举,举起了169公斤的成绩,超过了土耳其神童穆特鲁保持八年之久的挺举世界纪录1公斤。而三名解放军选手,黎立志三次试举两次成功,举起了163公斤;吴景彪前两把举起160公斤后,第三把冲击163公斤失败;王晓明则只举起了153公斤。

   这样,最终结果,龙清泉以302公斤的总成绩夺得冠军,两名解放军选手黎立志和吴景彪,总成绩都是293公斤,因体重差距分获银铜牌。

  意外-试举不成扭伤脚踝 男子举重贵州李香武无奈退赛
  花絮-组图:张湘祥轻松现身看台 与身边美女谈笑风生
  搞怪-举重大汉变身杂技演员 海南选手举重台上拿大顶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