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罚下两人丢了三球 上海U16足球队无缘全运四强

2009年10月23日16: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本报济南今日电(记者 关尹)首次正式执教的范志毅壮志未酬。昨天下午,上海U16队在全运会男足乙组四分之一决赛中,1比3负于实力不俗的辽宁队,无缘四强。

  昨天,上海队利用娴熟的配合开场占据优势,未料第6分钟,对方10号球员南云齐利用一次反击机会,中路带球突破两名后卫防守,怒射球门上角破门。比赛的转折点发生在第40分钟,4号贺惯在10分钟时间内连续吃到两张黄牌被红牌罚下,上海队落后一球,又少一人,局势非常不利。

  下半场第60分钟,南云齐超强的个人能力再次得到体现,他强行加速甩开防守球员,禁区内冷静推射得手,辽宁队2比0领先。上海小将并未放弃,第71分钟,他们利用角球战术,由张卫攻破对手大门,扳回一分。不过,裁判在第88分钟判给辽宁队一粒点球,并把涉嫌手球的上海队7号李嘉玮直接红牌罚下。辽宁队的点球打在门框上,高健补射入网。最终仅剩9人的上海队无奈以1比3落败,只能前往淄博,24日下午与四川队争夺第5名。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