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天津柔道收获一金一银 佟文退赛后金牌意义非凡

2009年10月23日16: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沉寂了两天的天津女子柔道队,昨天终于获得了突破——一金一银,教练吴卫凤、赵治山和队员们都喜极而泣。游泳池中,一波碧水划开,张子山夺金,为天津代表团再添半枚金牌,使天津代表团的金牌总数历史上第一次达到20枚!这样的突破,不仅是金牌和奖牌上的突破,更是天津体育的突破,是天津体育人用突破精神创造的新的历史篇章!

  对于金牌之师天津女柔来说,拿奖牌甚至金牌,都不算什么,因为有世界冠军、奥运会冠军、大级别第一人佟文在队中,夺金很有把握。

但是主将佟文突发意外受伤,这对全队来说,绝对是个打击。在佟文受伤,全队出师不利的情况下,窦书梅能鼓起斗志,奋勇拿下这枚金牌,意义非凡。吴卫凤和赵治山两名教练也为全队能迈过这道坎,走向成熟而感到欣慰。“天津女柔不能没有金牌!天津女柔要打出斗志!”在这样的豪言壮语中,天津女柔迈向了新的高度。

  张子山并不是夺金热门,在游泳的路上也曾遇到困难,但他没有放弃,天津队更是组织了一个教练组专门为他训练,这样的气魄也非常人所有。有付出就会有收获,超人的付出、执著的追求,换来的就是成绩上的突破!

  从上届的15.5金到本届全运会目前的20金,天津体育也取得了跨越式的进步,更迎来了新的突破!让我们,为突破和锐意进取的精神叫好,为天津体育即将到来的更大的突破叫好!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