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刘翔全运会前热身引关注 孙海平:拿第一没悬念

2009年10月23日16: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济南今晨专电 (记者何颖)昨天下午,刘翔现身济南市奥体中心热身场,进行了首堂训练课。训练时间从14时15分开始一直持续了两个多小时,吸引了国内众多媒体到场观看。教练孙海平表示,全运会比赛是刘翔康复计划中的“刺激点”之一,25日晚上的决赛,刘翔的成绩预计会在13.20秒到13.30秒之间。

  由于整个训练场被封闭,记者无法入场,只能挤在离刘翔最近的铁丝网外观看。值得注意的是,刘翔脚上那双印有他名字的黑白“鸳鸯”钉鞋,左脚穿的是新款白色新鞋,右脚的黑鞋是相对软一些、舒适一些的旧鞋,有利于保护他的伤脚。在训练中,刘翔一直很认真,但心态似乎很放松,一直面带微笑。

  为了全运会三连冠,教练孙海平在最近一段时间的备战中刻意加大了训练的强度,“最近我们训练,每次课都要跑三到四次110米全程,全运会的强度也不大,就跑一个预赛和决赛,所以第一名应该没什么悬念。”孙海平并不担心刘翔的名次,他甚至笑着说:“应该说这次比赛第二名的争夺要更为激烈。”

  上月20日进行的上海田径大奖赛上,刘翔复出跑出了13.15秒的好成绩,对于全运会的成绩,孙海平认为,天气冷、温度低肯定会对运动成绩造成影响。“上海那次比赛应该说客观条件太好了,大顺风外加特拉梅尔在前面带着刘翔跑,所以刘翔才会跑出那么好的成绩。以国内比赛这样的竞争氛围,刘翔很难创造出这么好的成绩了。”孙海平预测这次刘翔的成绩应该在13.20秒到13.30秒之间,“刘翔的跟腱虽然现在可以参加比赛了,但是强度一大,跟腱的反应还是很大的。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能跑出这个成绩就行了。不能因为追求这次比赛的好成绩而把自己再弄伤了,那就不划算了。”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