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范志毅率上海男足两球败辽宁 赛后自称不可原谅

2009年10月23日17: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生活新报

  据新华社济南消息22 日,范志毅率领的上海U-16 男足两球败给辽宁,痛失四强席位,赛后范志毅神情忧伤,“输球责任在我,这场失利让我不可原谅!每一个上场球员都尽力了,真的拼尽了全力。对手实力毕竟在我们之上,输球,球员没有一点责任。

  22 日的上海队输得可谓惨烈:先丢一球、罚下一人,下半时再丢一球,但追回一分,关键时刻却又被罚下一人,再遭对手点球敲定胜局,全场比赛上海队可说是拼尽了“最后一滴血”。“9 个月来我们练得很苦,但现在回过头来看还是练得不够出色,责任在我吧,是我没有把他们带好,是我没有把我的东西全部传授给他们。”

  谈到是否会应杨家诚之邀赴英超球队伯明翰执教时,范志毅给出明确回答:“目前还没考虑。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